全球最浪漫的事(組圖)

作者:原田 發表:2009-02-12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最浪漫的邂逅 

紐約一女孩,因公寓失火晚上無處可去,坐地鐵去投奔友人。一個紐約男子在地鐵裡邂逅了女孩,並對其一見鍾情!

於是,男子專門建了個網站尋找女孩,最終因好心人的幫助找到女孩,兩人開始交往...。紐約的這起浪漫情緣,讓影星妮可基德曼讚嘆:「你們的經歷太浪漫了!」


2、最浪漫的排練

2008 年 12 月 26 日,情侶們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為新年前夜排練接吻。據活動組織者稱:屆時,時報廣場將會舉行一次,大規模群體接吻活動,以慶祝 2009 年新年到來。


3、最浪漫的航行

一對美國情侶,正駕駛著他們的雙桅帆船,挑戰 1000 天的目標。顯然,他們並不趕時間,所以居然有閑情逸致在地球表面繪製心形航線。

55 歲的男主角「裡德.斯托」替這趟愛之旅起了個長長的名字:『海上 1000 天:火星 海洋之旅』。而與他攜手同行的是 23 歲的女友「索妮雅.艾哈邁德」。

根據斯托的計畫,他們將首先,借風勢和洋流抵達北大西洋,然後往南穿過赤道,隨後向西開往巴西海岸。如果一切順利,之後他們將轉入南大西洋的航道。這麼一來,「安妮號」的航線,正好組成了一個浪漫的心形。


4、最浪漫的紀念

英國有一對夫婦,將他們邂逅的小島的租賃權買下,並希望能保護這個美麗的旅遊勝地,避免它受到地產發展商的破壞,這也是對二人愛情的一種紀念。

14 年前,在『赫姆島』墮入愛河的辛格夫婦,即將接管這個小島。赫姆島位處英吉利海峽,夾在根西島和薩克島之間。該島只有 50 名居民、一間商店和一間酒店,而那間酒店連一部電視機、電話和時鐘都沒有。  


5、最浪漫的婚禮

2008 年 8 月 5 日,英國格洛斯特郡,在教區牧師的引領下,新郎和新娘各自站立在一架飛機上,隨著婚禮進行曲的開始,三架飛機緩緩升空,幸福的一對在高空中舉行了他們難忘的婚禮儀式。儘管當天有雨,兩人還是站在飛機機翼上,對著天空許下真愛誓言。


6、最浪漫的職業

今年 33 歲的「漢娜.弗雷澤」(Hannah Fraser ),實現了她童年時的夢想——美人魚。

現在,她在澳大利亞悉尼水族館,與真正的美人魚——儒艮一起表演。作為職業美人魚,弗雷澤優美的身姿,和與水融為一體的感覺,讓觀眾如醉如痴。


7、最浪漫的廣告

挪威人「本格朗德」在一本挪威雜誌的整個封底上,刊登了向女友「希昵」的求婚廣告。

在廣告上,本格朗德懷抱玫瑰,與另外四位老太太坐在一張長椅上。廣告旁配發的文字是:『希昵,願意嫁給我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到廚房的碗櫥中去看看。』


8、最浪漫的求婚  

英國大曼徹斯特地區格洛頓市,24 歲男子菲利浦.霍德森」,為了向相識 10 年的女友「卡蒂.索恩頓」求婚,請求母校的 200 名學生,在足球場上用身體拼出「嫁給我」的字樣。

當菲利浦帶女友,坐直升機來到母校上空時,卡蒂看到地面上的「求婚語」時驚呆了,含淚答應了菲利浦的求婚。


9、最浪漫的傳奇

16 歲的阿根廷拾荒女「妲妮拉.寇特」,擊敗一千名競爭對手,摘下全球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所舉辦的 EliteModelLook 阿根廷區模特兒選拔大賽后冠。

從臭氣熏天的垃圾堆,躍至光鮮亮麗的伸展臺,妲妮拉寫下現代灰姑娘的傳奇故事。

妲妮拉出生於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卡拉薩村貧民區。13 歲時,雙親因阿根廷經濟衰退而失業,一家人只得靠拾荒維生,撿拾厚紙板、鐵罐、玻璃瓶或報紙,賣給資源回收場,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


10、最浪漫的感謝

埃德夫婦的兒子「格蘭·弗裡茨勒」和兒媳「帕姆」,每年秋天都要在這塊玉米田中,炮製一個「迷宮」,這一玉米田迷宮,總是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

意想不到的是,為了表達對父母的感謝,格蘭夫婦在玉米田中,炮製出一個父母「埃德」和「伊琳」的肖像。

當格蘭夫婦邀請父親埃德、母親伊琳,登上一架直升機上天兜風,欣賞今年的玉米田迷宮時,看到玉米田中,浮現出來的夫婦倆的巨大肖像,他們徹底被驚得目瞪口呆,好長時間都說不出話來。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