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遺言:不要請願上訪做順民,要學林沖武松魯智深!

中國反腐維權網09新春提醒:做土匪做流氓千萬別做訪民

發表:2009-02-02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訪民」「上訪」似乎是中國特色,每年數以萬計的「訪民」大軍浩浩蕩蕩的穿梭於位於北京永定門的「國務院兩辦」和「最高人民法院人民來訪接待室」但問題又有幾個能真正得到解決?!在北京以外一些腐敗分子幾乎是談「訪」變色,不惜一切代價到北京永定門附近進行所謂的「接訪」。

因上訪被拘留、被勞教、被打擊報復更是「訪民」的家常便飯。安徽宿州埇橋區的薛慶榮便是一個最好的見證,2007年因上訪被當地公安機關拘留半個月,現當地警察威脅薛,如再上訪就判刑。而與其一起的訪民甄平似乎運氣比薛慶榮的運氣差得多,目前甄平正在被勞教中。而甄平被勞教的原因也是上訪。是什麼原因能讓一個上訪者頻繁被拘留被勞教?

據瞭解訪民甄平自2007年便開始到北京上訪,上訪理由是自己錢被搶當地公安機關不抓犯罪份子,2008年的春節甄平和其他安徽宿州訪民一起在北京大興區一出租房內度過,在甄平的心中只有將徇私枉法的辦案民警處理自己的冤屈才能得以昭雪,因此甄平等人在北京尋求正義。然而2008年兩會之前,甄平竟被安徽宿州公安以涉嫌誹謗罪抓捕並刑事拘留,與其一起的另外兩個訪民也沒有逃脫厄運。隨著兩會的結束甄平等人才被無罪釋放。由於自己的冤屈並未得到昭雪,甄平出來後繼續上訪。不才,厄運再次降臨在她的身上,2008年10月因惹惱了宿州公安,隨後被勞教一年。真乃怪哉!原來訪民是可以用拘留、刑事拘留、勞教等方法對付 !

唐山市民王妍的遭遇和宿州訪民甄平身陷囹圄的悲慘遭遇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王妍的父親和弟弟在2008年1月17日與天津薊縣人發生車禍,薊縣人嫌疑酒後超速駕駛,車禍現場王妍的父親死亡,弟弟重傷。而在交通事故在劃分責任認定中被執法交警徇私舞弊枉法裁定王妍家佔事故的主要責任。

王妍和自己的媽媽不服交警的枉法認定書,因為交警在辦案中存在大量枉法行為,而枉法的責任認定書讓王妍的父親死不瞑目、讓王妍和自己的母親少得死亡賠償金、讓肇事司機逃脫法律應有的懲罰。王從2008年5月上告至今無任何結果,那一頭王妍的父親躺在冰冷的停屍櫃裡已經一年有餘。近期筆者得到王妍的消息稱,自家的案子被唐山市交通警察大隊某大人物卡住了,準備抬起父親到唐山市政府討說法。筆者不禁質疑非要事情弄的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有關領導採出面解決麼?老百姓的苦老百姓的恨向誰申訴?!

上訪被勞教或者交通警察枉法侵害受害者利益不是個別的案例,僅筆者接觸過因上訪被勞教的不下於10人,因交通警察枉法裁定,導致肇事司機少賠受害者死亡賠償金、或者不受刑事處罰的更是數不勝數。河北霸州市民王鳳和因在非常時期即奧運之前攜帶材料從老家承德趕回河北霸州,途徑北京乘坐地鐵被認為是「訪民」隨後被遣返回霸州某鄉,而當時王鳳和正在霸州法院進行民事訴訟,怎會是一個訪民?即便人人都知窮人打官司大多數會成為「訪民」,但筆者認為王鳳和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做一個「訪民」!

王鳳和的官司也是自己的兒子被撞死之後得不到賠償,更可氣的是法院工作人員竟然威逼王鳳和答應與肇事車主和解否則就得不到任何賠償,還有就是肇事車主得不到應有的懲罰。最後霸州法院真的讓王鳳和成為了真正的「訪民」,自己的兒子車禍後死亡前醫藥費花費 13 萬元,最後法院判決肇事司機(車主)賠償王鳳和 14 萬元。怪哉!在霸州一條人命就值一萬元嗎!幸好在中國反腐維權網的介入下王鳳和的案件被廊坊市中級人民法院發回霸州法院重申!

司法腐敗是中國自古以來的一大頑疾,北京市民樊玉花在與自己的前夫離婚中就遭遇了司法腐敗、法官枉法、枉法執行、通州法官唐興華王法判決把樊玉花和其兒子害的很慘。據爆料唐興華在庭審休庭期間竟然與被告通電話,隨後將被告所造的假欠條 81萬全部認定。最後竟然判決被告不負責孩子的撫養費,更狠的是在唐興華的枉法下樊玉花與其前夫的500萬財產樊僅分得38萬。更惡毒最後竟又讓樊玉花來償還與其前夫的共同債務43萬。可惜的是2008年國內外數百家網站、平面媒體關注並曝光唐興華枉法判決一事,最後唐興華從通州法院民事審判庭下調到了老弱病殘所呆的立案庭。

一起司法腐敗案件的背後不僅僅是一個或者兩個枉法法官。廣州房地產商郭偉便是被一群惡法官陷害導致其從一個億萬富豪淪為一個「訪民」。據悉郭偉開發廣州逸品臺樓盤後被一群專門詐騙國有資產的犯罪團夥盯上。隨後該團夥買通廣州市天河區法官,海珠區法院數名無良法官對其實施了慘無人道的司法迫害,廣州市數名法官勾結在一起以郭偉欠人款20萬查封其全部1.5億資產。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建國以來超出標的數十倍的枉法查封案件發生在廣州。

枉法判決是司法腐敗致普通民眾成為「訪民」的一個重要途徑,石家莊市民張雙雙就是一例,因業務往來劉玉彩欠張雙雙31萬貨款,隨後張將劉起訴至石家莊裕華區人民法院,同一法院從2007年第一次開庭至今已經作出了3個認定,而根據張雙雙陳述這三個認定完全都是法院在胡編亂造。另外筆者在調查中驚奇的發現同一收條在另外的法院(同樣的案情)已經作為證據,居然在石家莊裕華區法院再次被認定為證據,從而導致張雙雙索要屬於自己的錢財舉步艱難。同樣石家莊玉華法院在審理張雙雙的案件時竟然讓代理人充當證人,法官的做法真是侮辱法律!

法官枉法判決枉法裁定是讓一個普通民眾淪為訪民的重要途徑,而政府不作為,官員腐敗也是讓普通民眾成為訪民的另外一個重要途徑。

河北滄州黃驊市民劉強林、劉普林兩兄弟原本開辦養雞場忙的不亦樂乎,然而一年前因修建津汕高速因施工噪音污染導致其自家辦的養雞場倒閉,後黃驊市交通局對其補償不到位導致其上訪事件更是別出心裁。劉家兄弟就是好好的誰都沒惹可是禍事卻自己找上門來,投資幾十萬興辦的養雞場慘遭橫禍,看著自己的雞一個個死去,那是一個心痛。可修建高速起初如果相關政府部門能夠從老百姓的角度來思考一下問題(換位思考)怎能讓中國多出劉強林、劉普林等「訪民」,甚至有記者要曝光黃驊劉家兄弟事件的時候,黃驊市某領導硬是威逼恐嚇新聞媒體,隨後又威脅葛樹春希望將此事冷處理。

上訪苦,上訪更恨,上訪的心酸只有上訪人自己能夠體會。君不見最高人民法院人民來訪接待室門前那窩棚裡的老叟,君不見永定門外護城河邊地下通道裡席地而眠的老媾。君更不見幾十上訪者擁擠在一間陰暗潮濕的屋內吞嚥那粗糠爛飯。

從雲南到北京、從廣西到北京、從貴州到北京、從中國的各個角落到北京!正義,公平,法律,人權在哪?

最後提醒千萬別做「訪民」!

来源:中國反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