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火種  照亮神州

——首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圓滿結束

發表:2009-01-26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辭舊迎新之際,由中國過渡政府舉辦的第一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從2008年12月16日開班,至2009年1月22日止,為期六週,現已圓滿結束。

講習營是通過網路授課進行培訓,教學方式採用授課與互動提問討論的形式進行,主講人員大都是在海內外享有盛譽的民運領袖和資深教授,從政治、經濟、哲學、科技、文化等不同領域不同角度全方位進行授課,培訓對象主要是中國大陸年輕有為的維權運動者和民運骨幹。其目的就是要培訓出有一定維權抗暴領導能力、有現代民主思想、立志為建立民主國家做出貢獻的一批領袖人物。參加首期培訓的人員來自社會各界層各領域,有工人、農民、學生、知識份子和個體經營者等,大都是全國維權抗暴運動的代表人物和中堅力量。

在本次講習營中,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親臨講習營,並主講了《東歐蘇聯解體共產黨的經驗和教訓》、《聯合國的人權史》兩課,用鐵的事實揭示出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專制殘暴、滅絕人性的本質及其必然滅亡的命運;世界人權形成的發展過程和中共踐踏人權的現狀,以及中共注定行將滅亡這一難已逃脫的命運。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柏橋先生主講了《如何組織維權抗暴運動》、《社團組織的運作》等課,他首先講述了非暴力運動的性質與形式,中國維權抗暴運動的歷史和現在如何開展維權抗暴運動,以及社團組織的運作等,十分詳盡具體地指明了中國民主運動的發展方向、可行方式、如何引導,使中國早日結束中共暴政的專制統治,迎來一個民主憲政的新中國。

草庵居士先生主講了《中國經濟危機的本質及解決方案》,他從經濟的角度指出中國政府不是合法的公平的政府,而是一個利益集團的政府,是造成目前世界經濟危機和中國經濟崩潰的罪魁禍首,是民族的罪人,歷史的罪人。

唐子先生主講了《九評與三退》《中國歷代抗暴史》《美國建國史及啟示錄》,他首先從宗教的角度揭示出中共是邪靈惡魔這一真諦,和平解體中共是天意,九評共產黨是滅共的天書,傳九評促三退使中國共產黨從地球上消失,是一條天定的路;其次,從中國的抗暴歷史事件中推出了當今維權抗暴的正當性和中共解體的必然性;最後參照美國建國歷史,得出了傳九退三如同美國當初的"退國"運動而後重新建國的道理。李後主先生主講了《中國真實歷史與中華文化概述》、《中華民國發展簡史》,首先從哲學的角度闡釋了什麼是社會系統、中國和中華民族的來歷以及在歷史中的形態演變、中國的文化等內容,讓人們看清了中國的真實歷史;而後,通過中華民國發展的歷史,闡述了中共作為馬列邪族侵略中華民族的過程,徹底否定了中共統治的合法性和正當性,深獲學員好評。

未來中國大學技術組主講了網路通訊安全有關方面的知識;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工作人員介紹了中國過渡政府的宗旨、目標及相關解體中共的指導方針。

首期全國維權領袖講習營歷時六週,不僅從宏觀角度提高了學員們的整體思想認識,而且在具體操作層面增強了學員們的組織領導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達到了預期的目的。講習營將循環進行召開,必將培養出一大批從事維權和民主運動的骨幹,從而推動全國維權抗暴運動健康而凶猛地發展。這一創舉必將成為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載入史冊!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1月23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