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啊,親愛的媽媽」

作者:雲外 發表:2008-11-09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形體上是人,但是從意識和行為上看,他屬狼。

狼披上羊皮,還是狼,但是表面上它是羊。它喬裝的目地是為了迷惑、欺騙羊,併進而有計畫的吃掉羊。

窮途末路的狼遇上東郭先生時的哀求與解除威脅後的凶殘反映的是狼的真本性。

狼是狡猾的,可有人認為那是狼的聰明;狼是凶殘的,當有人聽到狼哺育"狼孩"的經過時,說,那才是慈祥;沒有看到披羊皮的狼吃羊,只看到披羊皮的狼時,羊們根本不會否認它是羊。

披過羊皮和偷嬰兒餵養的經歷開啟了狼的智商,和東郭先生的交往使狼認定了人的迂腐和愚昧。於是,狼就把狡猾和凶殘收起,披上了人皮,表現出"聰明"和"慈祥"。

披上人皮的狼給人說:跟我走吧,我帶你去人間天堂,我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好主義、好思想,把財產交給我吧,只有我能代表你,走有特色的路。

狼把狼奶像甘露一樣施舍給聽它話的人,又把它代表得來的糧食用狼奶調製成各種乳酪配發分給人。不認狼的人,不只是不給他狼奶和乳酪,還把狼奶和乳酪作為獎品,犒賞那些打傷或打死不認狼的人的人。

有披著人皮的狼在歌唱: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有人就感嘆的唱起:唱支山歌給狼聽。狼啊,親愛的媽媽,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餵養大。

狼凶殘、貪婪的本性並未因它披上了人皮而有所改變,在把人馴養成"狼孩"的過程中,就已經開始吃人了。先把有思想的人吃掉,再把有錢的人吃掉,再把不聽話的人吃掉,再把不能掙錢的人吃掉,再把有信仰的人吃掉,再把病人吃掉,再把學生吃掉,再把嬰兒吃掉......

狼吃人是公開的。狼為了安全的吃人,"聰明和慈祥"的狼還帶領忠於它的人吃人。狼更放手讓人互相吃:觀人相食,其樂無窮。狼看著父親吃兒子、妻子吃丈夫、學生吃老師,狼笑了,笑的意味深長。

狼吃人吃出藝術來了,從舞臺表演吃活人,到包間烹飪吃人腦;從自我誇口吃人好,到文人相隨頌吃人,狼在盡享做狼的樂趣。

有些人隨著狼吃了人後,也變成了狼。有些人沒吃人,可是見到狼吃人,也在讚賞狼。更多的人怕被吃,可是又分不清人和狼,即使分清也不敢說明,就張口閉口歌頌狼。更有些被吃的人說:兒不嫌母醜,當兒的怎麼能忌恨媽媽呢?媽媽犯點錯也是難免的。我把一切獻給狼,"縱做鬼,也幸福"。

這是誰的悲哀?如此的認賊作父、認狼為母。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