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死人 論壇混戰(圖)

發表:2008-11-03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市6個警察把高官親屬林松嶺打死一案,時過多日仍然撲朔迷離。(網路圖片)

2008年10月11日,哈爾濱市鐵路系統的6個警察把哈爾濱市體育學院幾個月前剛剛畢業的學生林松嶺毆打致死。此案在全國引起轟動。

此事真相到底如何,是襲警、鬥毆還是暴力執法?省委宣傳部指示媒體報導要使用官方通稿,這是其慣用做法,但民眾基本不信,死者家庭背景也是有權有勢。時間過去快20天了,直到目前仍是撲朔迷離。網上各大論壇也是一片混戰。

警察"鬥毆"說

11日晚上,哈體院畢業生林松嶺和同伴為朋友車亮過生日,飯後來到在哈爾濱鐵路文化宮糖果酒吧。車亮等三人站在酒吧門口等人的時候,一部銀色無牌照的寶來轎車開過來,速度很快。在開向酒吧門前時,右前側刮到了路肩,向後倒車時又刮了一下,隨後有保安指引該車開向酒吧右側,"速度很快,直接向我衝過來。"車亮當時說"這是咋開的車啊?",之後車亮身後就過來三個便衣男子(後證實為涉案警察)拍他的肩膀,開寶來的那個人下來說"嚇著咋地啦?"隨後雙方就產生了口角,進而廝打起來。

"第一次打鬥是在酒吧門內樓梯緩臺處,雙方誰都沒吃虧,也沒人佔到便宜。"有知情人稱,當時在酒吧內的打鬥被酒吧工作人員制止,並將雙方推到酒吧門外。

最終林被打死。事發後警方公布了一段案發期間互相毆鬥的部分錄像,卻拒絕公布完整錄像。這一錄像片段中顯示林松嶺欲衝過去打對方,中間被人攔住。之後又曾上前襲擊對方。

南方都市報記者現場採訪後報導,警察在與混混的衝突時,混混操起板磚砸在警察後腦,警察說:"X你媽,你敢打我!"混混道:"你知道我舅舅是誰?"

從警察口裡罵出那三個字來看,還真算不上是執法用語。這也為"警察參與鬥毆說"提供了一個佐證。

死者"惡少"說

林松嶺一句"你知道我舅舅是誰?"沒有幾天就成為網上的流行語了。林松嶺的舅舅到底是誰?

據網上披露,死者林松嶺,人稱為"林衙內",其父親林吉利是哈爾濱的大房地產商,其親舅舅是原哈爾濱市委副書記,現哈爾濱政協主席鄒新生,其繼母鹿慶紅的哥哥是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國家測繪局局長鹿心社,其同車朋友車亮的父親為黑龍江省反貪局局長車承軍。

看來死者及其朋友的根子確是夠硬。或許林松嶺平時霸道慣了,他們即使知道不掛牌照的車一定不一般,也並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裡。

據網上自稱為林松嶺同學的網友說,他在上學時就是個垃圾,大學生涯的出勤率不足30%,經常打架鬥毆,出手很重,經常出入娛樂場所吸食毒品。在糖果酒吧打架不是第一次了,有一次和別人為了掙一個妞大打出手,打電話叫來不下15個人,後來也是110來了才完事,而且把人給打壞了。

網友評論

高官的崽子都賊囂張,還就得警察打他們。不打死這個傢伙,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遭受這個傢伙的欺負呢!

那個小子活該被打死。不過他好命,死在警察手上,出了名了,要不遲早給更黑更橫的人打死。

事實上警察是衝突當事方,以普通消費者身份打群架。

要是普通老百姓,打死也就打死了。可這次打死了個衙內,警察也不好交代。弄不好警察還得去陪葬一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