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女兒愛上菲爾普斯 布希親自當紅娘

發表:2008-08-25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一期美國《環球雜誌》8月24日爆出驚人消息,23歲的美國"游泳超人"菲爾普斯在奧運會上勇奪8金,讓他成為美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就連美國總統布希尚未結婚的女兒、26歲的芭芭拉也相中了菲爾普斯。內幕人士透露,儘管菲爾普斯比芭芭拉小3歲,但布希總統卻非常樂意讓這樣一名真正的美國英雄做自己的女婿。

布希和夫人帶女兒觀看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


菲爾普斯是最炙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


布希看好"英雄女婿"

據透露,早在今年奧運會開始之前,芭芭拉就經常和朋友們談起菲爾普斯,並對他的超人泳技佩服得五體投地,深信他一定能奪得多塊金牌。而且和許多美國女孩一樣,芭芭拉也認為菲爾夫斯是一名英俊迷人的超級帥哥,並將他視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當布希得知女兒有意選菲爾普斯做男友的消息之後,不僅欣然同意,而且表示他本人也十分看好菲爾普斯。

為了讓女兒美夢成真,布希甚至親自為芭芭拉當"紅娘",帶著她一起觀看菲爾普斯的比賽,從而藉機將女兒和菲爾普斯撮合在一起。

賽後帶女兒"相親"

內幕人士稱,8月10日,布希和妻子勞拉就帶著女兒芭芭拉一起前往水立方體育館,觀看有菲爾普斯出場的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在觀看比賽期間,芭芭拉神情極為專注。當菲爾普斯奪冠之後,她和父親布希一起站起來高聲歡呼,並忘情地揮舞著美國國旗。

據內幕人士透露,比賽剛一結束,布希就主動向菲爾普斯表示祝賀,並"順便"向他介紹了女兒。

邀菲爾普斯白宮作客

據透露,當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得8塊金牌後,布希按捺不住喜悅心情,又邀請菲爾普斯下個月前往白宮作客。而且布希還提出,菲爾普斯在白宮作客期間,他將讓女兒芭芭拉全程陪護。

內幕人士稱,如果布希為女兒撮合的這段"絕世姻緣"真能成功,無疑將讓正陷於失戀痛苦的芭芭拉獲得安慰。據悉,芭芭拉.布希的前男友是現年26歲的傑伊.布勞恩特,是耶魯大學歷史系高材生。由於布勞恩特相貌出眾,在他讀大學2年級時,耶魯校刊《喧鬧》雜誌將他選入"全校50名最美麗人物"。據悉,布勞恩特從2004年開始就和芭芭拉約會,然而內幕人士稱,4年來始終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兩人有訂婚的打算,這段戀情目前已經無疾而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