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祥論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

作者:xiaoyunqing 發表:2008-08-13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祥論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人生有無命運?周易專家會回答:有而且難以改變。

很多人算過命,如果找到周易高手會發現算的準確性令人震驚,一生大事如官運/官司/財運/學歷/災難以及在何時發生大都奇準!你去問問算得準的周易高手:人有無命運?如果有命運能否改變?他會給你可怕的答覆:人有命運而且難以改變。那是他們預測千萬人得出的可怕結論,筆者也做過很多預測試驗,大都奇準應驗!看來命運真的不可改變了?還不是這樣。

有位很有名的周易大師的改運秘訣:預測之真諦在於知其謬而不行!即,一件事通過預測事先得知不可去做,如果做了會有災難,那麼求佔者只要不去做就會避免災禍的發生。按照此原理命運可以改變。深思這個大師的秘訣有道理,但是卻幾乎無人能做到!我們按照他的原理做一下就明白了:首先我們要相信預測的準確性,我們通過預測知道投資要賠錢,犯法要坐牢, 出行要出車禍,我們不去投資不去犯法不出行,於是避免了凶事!

上述道理很簡單,但根據筆者試驗調查證明卻幾乎難以做到!1。多數人不相信周易,所以凶事自然發生。2。有一些人相信周易,專家也給他預測准了,但是他們往往懷疑或者到時忘記了,或者採取防範措施結果仍然出了事!例如;有些人事前被預測有車禍,大都採取了措施(個別不相信),最後都撞死或身殘。周易高手是知道自己死亡時間的,但很少有改變的。由此看來改變命運的方法必須各個條件都達到才能在有些事情上做到改變命運:1必須相信周易。2必須找到周易高手。3必須真正做到知其不可為而徹底不為。但是事實上,這幾個條件都達到是很難的。所以命運還是難以改變。

有的周易專家說,對於出家人、修煉人的命運算不準,但有的周易專家卻說能算準。根據筆者研究,少數達到出家人修煉人標準的算不準,大多數達不到出家人修煉人標準的卻照樣能預測的准。因為高僧或修煉層次高的人超出了五行,而一般的修煉者卻並沒有超出五行。

人有命運而且難以改變的預測實踐證明:人是被五行八卦(玄乎一點說就是神)操控著,那麼為什麼會有難以改變的命運?法輪佛法/《三世因果經》/佛經都有很好的回答:生生世世的善惡積累造成今生的禍福恩怨(不是原話),而現在的善惡行為決定以後的禍福。

按照上述原理,改運的方法:

1。按照法輪佛法修煉,詳情請看《轉法輪》,在中國大陸的讀者一定要避免被官府惡黨迫害,以免被動的迫害佛法造下惡業。

2。按照周易預測"知其謬而不行"的原理,找個周易高手,如預測出事體不可為千萬不要強為。如果是大難一定要在事前大力施舍捐款,最好捐給修煉人,那一定起作用的,會大大消滅兇惡的運氣。

3。按照《三世因果經》《了凡四訓》的原理棄惡從善,多行善事,絕不做惡,擔心被人強迫做惡一定要逃到另一地方。

4。關於命運預測有一個巨大的錯誤認識,千萬不要掉入這個陷阱。即,多數周易專家只讓人相信關於周易預測的個人命運的理,卻不知道還有國家命運甚至世界命運的理,一旦國運天運發生大變,個人命運都會被國運徹底改變,例如推背圖/梅花詩/劉伯溫預言/丹瑪斯預言等都是關於國家世界的命運是很準的,千萬要明白,而法輪佛法就有關於目前人類未來變化的預言更准,不可不知!

5。目前,人類正處於即將發生大變化的特殊時期,個人命運都要被國運天運徹底改變,而國運天運只有出家高人/修煉者才能知道,筆者在《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中已經論述:變化的國運天運會徹底改變個人命運,一個人如果用周易算出還能當多少年總統,如果不能認識國運天運,不能順天而行,替天行道,棄惡從善,會被國運天運徹底改變淘汰掉的。望中國大陸的有緣有福有識朋友,抓緊拜讀佛法,退出邪惡黨團隊,才能順應即將發生的驚天動地的天運大淘汰,順天保命,進入無比美好的人類新紀元!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