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中共攻擊法輪功新唐人 突顯其窮途末路 (圖)

發表:2008-08-07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

中共當局在奧運前不斷對新唐人電視臺做出各種干擾破壞,除了施壓歐衛中斷新唐人的亞洲播放訊號外,最近更發動喉舌攻擊新唐人九項大賽。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這說明新唐人推廣傳統文化很成功,同時也反射出中共內心的恐懼。

中共喉舌新華社8月1日發表文章,誣蔑、攻擊新唐人電視九項大賽及法輪功,企圖阻止國內人士參加。對此,曾經欣賞過神韻晚會演出的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這是因為法輪功學員與新唐人推廣傳統文化很成功,中共懼怕他們的巨大影響力。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大家這麼熱心的在海外、西方社會,推廣宣傳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確是一個大好事。這麼多年在海外都很少有。臺灣也是蠻維護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們在美國的大城市裡面有一些活動,但規模和效果都沒有你們晚會這麼成功。你們接著在2008年電視臺搞的全球性的系列比賽,九個項目都是文化方面的比賽,不是商業性的,是純文化的性質。......就是因為你們以前類似的活動很成功,所以北京方面當然很緊張。因為2008年也是他們要作秀的年頭,一個大好的機會,8月份以北京奧運為主的面子工程,要全力推廣的時候,你們九大比賽一開始的時候,一定在海外有相當大的影響,這樣就會使他們的影響淡化一些。

他指出,很多海外媒體都受到中共的侵蝕而自我審查,只有新唐人等獨立媒體敢說真話。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實際上在海外對中共批評的聲浪以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效果最大,很多媒體包括香港、臺灣已經禁聲,已經自我控制。應該說兩句,他們只說一句,反而新唐人、大紀元這些媒體都堅持自己的立場原則,沒有動搖過。

中共為了所謂的平安奧運,加大對國內的鎮壓,最近更將法輪功和恐怖主義相提並論,金鐘認為這顯示中共的窮途末路。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他們把法輪功說成是恐怖的威脅,完全是一種誣蔑、栽贓、陷害,因為他們沒有辦法,沒招了,因為恐怖活動是全世界都反對的,他們只有利用這頂帽子,才能把他們認為的敵對勢力好像才有效的壓下去,但他們也做不到。

他強調中共的打壓不會奏效。對於有部分香港媒體在報導時也重複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金鐘認為香港媒體應該自我反省。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很多媒體老闆、記者、編輯都知道,法輪功是一個信仰的自由,他們是尊重和同情的,但是因為法輪功被江澤民定為X教之後,和中共處於對立的地位,香港又處於一國兩制特區這樣一個敏感的位置上面,所以有些媒體已經調整了自己的新聞角度,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也不得不向強權作一些讓步。......對香港媒體是不是不光彩的事情,我覺得是的。香港媒體應該更有勇氣一些,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