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中共專制集團出賣中國領海主權

關於中日東海資源協議問題的聲明

發表:2008-06-28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臺灣民用船只在東海釣魚島海域被日本戰艦撞沉,船長遭日軍扣押的時候,傳來了中國政府同日本政府達成東海石油資源"擱置主權,共同開發"協議的消息。這是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專制集團喪權辱國,賣國求榮的又一次拙劣表現。跟臺灣朝野一致聲討日方行徑,討還公道適成鮮明對比。

春曉油田在寧波以東350公里的大陸架海域,即使按照中國並不承認的日方所劃中間線也屬於中國領海以內。而且油田已經開發,可以投產。中國當局竟然接受日方的要求,同意擱置主權,共同開發,讓日方享受油田開發的效益。這完全是文不對題,拿領海主權換取所謂的國際虛榮,例如日方領導人出席北京奧運之類的"好處"。中國主張按照大陸架延伸劃定經濟專屬區,是有國際法依據的說法,國際上已有德國跟丹麥等國家劃分海域以德國大陸架延伸劃界獲得國際支持的先例。

春曉油田是中國境內的資源,我方開發不需要任何外國指手畫腳。跟擱置主權根本扯不上關係。日方的要求毫無法理意義。中國當局的舉措從根本上傷害了國家主權。如果確實有必要引進外國的資金和技術,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早已積累了大量成敗盈虧的豐富經驗。上海寶山鋼鐵公司就是中日合資的大型企業,其他中美、中德、中法合資的各種企業,應有盡有。關於雙邊企業的合資比例、引進技術、人員培訓等都可以在雙方企業之間談判和協商,根本不需要勞駕兩國中央政府,達成特別協議,特別去表示什麼"擱置主權"這類莫名其妙的態度。

石油資源是當代中國經濟發展的重大命脈。中國大陸的石油資源短缺是經濟發展的瓶頸。中共當局在東海油田問題上喪權辱國的讓步將嚴重斫傷中華民族的生命。中共執政近六十年,在所有的邊界問題上,幾乎不斷地割地讓權,喪權辱國。慷國家民族的領土領海之慨,去換取所謂的聯印抗美,聯俄抗美,聯越抗美之類的虛妄目標。這已經成為歷史的笑柄,也是中共專制政府外交失敗的歷史記錄。中國共產黨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集團。中國歷史上的賣國政權,都是在國力不濟,戰敗的情況下被迫賣國,而中共卻是為了建立所謂的反帝反修國際戰線,為了國際虛榮,為了換取外國支持其專制統治以抵擋自由民主潮流等主動賣國。主動賣國行徑比被動賣國行徑更加無恥、更加邪惡、更加荒唐,更加混蛋。

日本是中國的近鄰,歷史上是曾經擾邊害民的倭寇和侵佔我國大半領土,殺害我國數千萬同胞的民族敵人。今天的中日關係當然應該是和平友好的關係。但是為了和平友好卻不能在主權和合法資源上作無原則的讓步。在當今的國際環境和國力對比的情況下,中國如果堅持主權原則,並不會在中日之間重開戰端。日俄之間的北方四島爭議長期持續,也沒有釀成兩國兵戎相見。同日本這樣的具有歷史恩怨的國家簽訂重大協議,中國政府特別應該徵詢民意。中國政府跟俄羅斯簽訂邊界條約,沒有徵詢民意,如今跟日本達成協議,又沒有徵詢民意。中國共產黨人根本就沒有把人民代表大會和政治協商會議當一回事。為了一黨私利,中共總是不惜一切主動賣國。

中日東海資源協議已經將胡錦濤、溫家寶等中共專制統治者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我們希望全國各地的人民代表和政協委員拿出良知和勇氣來,實施問責職權,敢於向中共專制集團說"不"。我們也希望全國的知識份子,尤其是具有愛國熱情的青年同胞獨立思考,為了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大膽地站出來,責問中共和中國政府。五四運動就是在愛國問責的過程中爆發起來的。後來竟成為中華民族民主和科學運動的發端。

中共無權拿領土領海主權以及資源作政治交易。在民主國家,重大問題一定要由議會討論決定,甚至由全民公決。只有專制國家,才可能由專制寡頭或者專制集團的幾個決策者對任何事務獨斷專行。民主國家的決策要為公民著想,專制國家的決策只考慮專制集團的利益。中日東海資源協議再次證明,民主制度遠遠優於專制制度。中國要長期持續發展,要切實維護國家主權,就必須廢除專制制度,建立民主制度。當今時代,真正的愛國者,必然是自由民主鬥士,而不是專制衛道士。

我們緊急呼籲:海內外華人團結起來,行動起來,全力阻止中共的賣國行徑!


来源:民主中國陣線 全德學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