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協議喪權辱國 網民怒吼要胡錦濤辭職

發表:2008-06-21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網上傳言胡錦濤訪日期間達成的中國東海大力家油氣資源要與日本共同開發被中國政府證實以來,網民被政府出賣東海主權和相關權益相當震驚,炮轟東海協議喪權辱國,要求胡錦濤下臺。除了一些罵胡錦濤娘的詞不適宜轉載外,下面都是原汁原味的網民言論:

• 國人公憤,看看天涯的炮火: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309747.shtml

• 我無語了.果然爛泥扶不上牆啊。

• 什麼共識,完全是清宮秘史裡面毛說的賣國主義!

• 據日本各大報紙今晨發表的內容獲悉,中日談判包括春曉在內。日本將出資春曉並獲得利益分配。春曉以外的另三處氣田,中日各按50%比例出資,均分利益。先從龍井開始。關於春曉的出資比例,日方表示會考慮中方的先期投入適當降低出資比例。另外,上述四處油氣田均處於日本劃定的中間線中方一側。同時,中方提出的在釣魚島附近開發的議案被日方否決。政府私下與日方達成協議,事先秘而不宣,保密對象是中國國內民眾。而日本民眾很早就已經知道真相和談判內容,因為沒有參眾兩院的批准此次談判不可能實現。而獲得參眾兩院的批准必須事先擬定談判內容及底線,經參眾兩院審核認為有利的情況下才會批准並授權談判代表。日本普通民眾若想事先獲知談判內容,可直接向其選區的議員詢問。反觀中國的情況,外交部與日方談判事先得到過人大的批准嗎?沒有。政府屬於私下談判,出現出賣國家和人民利益的談判結果,後果則必須由全中國人民來承擔。質問政府,是誰授予你們這麼大的權力的?

• 東海是中國的憑什麼和日本合作?,周恩來放棄抗日戰爭賠款是錯誤的,鄧小平的擱置主權更是無知,難道本屆政府非要一錯到底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有權否決這樣的賣國條約,和不承認馬關條約一樣。

• 不要為討好小日本,而喪權辱國!!!

• 賣國政府!!!!!!!!!!!!!!!!!!!!!!!!!!!!!!!!!!!!!!!

• 完全是滿清慈禧的那套把戲,不過就是比慈禧玩的還絕。喪權辱國協議簽完後,叫中宣部命令全國媒體唱讚歌,封鎖網路,網評猿全體出動,控制論壇,BBS等,於是,喪權辱國的條約,協議竟然被改成了獨裁者的又一歷史功績了。

• 在海峽兩岸關係逐漸緩和的情況下,胡錦濤與日本人達成東海開發的共識純屬亂彈琴。更為危險的是從協議中披露的部分條款完全可感覺到日本人得寸進尺的心態昭然若揭,而中國政府好像甘之如飴。協議公布的部分肯定是胡錦濤覺得有臉拿出來說的;沒有說的,不能說的那些條款,鬼知道還有多少賣國求榮的內容!

• 擱置爭議竟然是這樣的擱置法,既然是中國領土,為什麼要讓日本人"共同開發"?日本人會讓中國人以這種出賣利益的方式去"共同開發"他們的領土嗎?看看日本人在釣魚島問題上極其強硬寸步不讓的態度,他們會讓中國人去"共同開發"釣魚島及其周圍海域嗎?

• 中國政府在東海及釣魚島問題上軟弱無力,從來只會停留在發發聲明,表達一下嚴重關切上,連像臺灣一樣派出軍艦宣示一下主權也不敢。這次臺灣派出軍艦宣示主權,中國政府不得不有所行動,第一次批准民間保釣示威,但只批准了15人,時間為半小時,比起一個多月前在全球和全國各大城市發動抗議CNN的紅海洋行動來,簡直令人啼笑皆非。中國政府媚日媚到了如此地步!

• 共產黨乃中華民族最大的賣國賊。

• 賣國政府, 起來不甘壓迫的人們!!!

• 逮捕胡錦濤!

• 沒想到是共產黨賣國!!!建議其以後就不要打這愛國的旗號了!!!

• 平時無條件愛你黨媽的傻x憤青哪裡去了?這個時候你怎麼裝孫子啞巴了?再出來給你賣國的黨媽唱讚歌啊!傻x憤青!

• 別把屎盆子扣憤青頭上,憤青都是左派,和這個賣國的右派政府沒什麼關係。

• 請胡錦濤從中國滾出去! 滾出去!!!請胡錦濤滾去日本! 滾去日本!!!逮捕賣國賊胡錦濤!!!逮捕胡錦濤!!!逮捕胡錦濤!!!逮捕胡錦濤!!!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