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和平集會(組圖)

作者:文:張正 攝影: 明思 發表:2008-06-11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明思紐約法拉盛報導】美國東部時間2008年6月10日晚7時, 幾百名在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圖書館後面的大道旁舉行和平集會,展示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大善大忍講真相為世人的高風亮節。


這次和平集會得到了紐約警方的支持和保護,晚7時不到,就有幾十名紐約警察早早來到和平集會的地方,部署各個地點的警力分布和任務,防止中共特務出來搗亂,兌現著紐約警方加強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承渃,3週前中共特務組織幾百人圍攻,打罵法輪功學員, 將黑色暴力輸出到海外,在當地引起人們震驚。


法輪功學員的告示牌

集會上,法輪功學員舉著的橫幅有:真.善,忍使人心歸正 真.善.忍使道德回升

法輪大法,重德修心,袪病健身。

世界需要真.善.忍。

四川強震,非常痛惜數萬同胞遇難。

………….




和平集會上,法輪功學員集體煉了第三套,第四套功法,動作舒展, 氣氛平和。

 

在幾百盞點燃的燭光伴隨下,法輪功學員追思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痛惜四川強震中數萬同胞的不幸遇難, 更加痛惜死於中共暴政下的八千萬同胞。

晚九時,和平集會平靜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