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被2.5萬伏高壓電擊中 奇蹟生還

發表:2008-05-09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英國一名16歲的少年被2萬5千伏高壓電擊中,當場不省人事。幸運的是,少年不僅大難不死,而且很快便恢復了意識,雖然全身大面積燒傷,但醫生表示他能很快完全恢復。

5月1日傍晚,薩姆·坎安寧爬上社區附近鐵路旁架設的電纜上,試圖取回落在上邊的橄欖球。無意中,鞋子前端的鐵製裝飾接觸到了電線,薩姆立即被電擊中,身體頓時被拋出7米多遠,當場不省人事。薩姆的好友隨即撥打了急救電話,沒想到在被送上救護車後不久,薩姆竟恢復了意識,還試圖給母親打電話。

薩姆的母親是一名保健助教,她回憶說:"我幾分鐘後趕到現場,看見孩子的衣服全部被燒焦了,頭髮還冒著煙,腿上纏著繃帶,他全身都在發抖。我簡直不敢相信他還活著。""薩姆已經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他只記得看見一道火花,之後就被拋了出去,不過薩姆是個堅強的孩子,雖然現在全身都非常疼,但十分樂觀。"

沃里克大學電力學教授菲力表示:"鐵路架設的電纜,電流強到可以輕易殺死一個人、燒傷皮膚,在一些情況下能讓心跳當即停止。"目前,薩姆的手、臉、腿和背部都有大面積燒傷,需要接受皮膚移植手術。不過醫生說完全恢復不成問題,並且薩姆下週就可以出院修養。

英國當地鐵路運輸局發言人表示,已經加強了高危區的管理,並建議非工作人員都不要進入這一區域及同等危險的區域。"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