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傳九評,揭開紅魔的蓋頭

發表:2008-03-07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朝末期民國初年,一個幽靈,一個西來的幽靈--共產黨大紅龍,猶如一個凶悍的媳婦,強"嫁"到中華神州大陸落地生根,開始給這個國家、這個民族帶來方方面面的禍害。中國人並不知道這個幽靈的陰毒,卻以為靠它可以使自己過上幸福生活。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個悍婦威逼和利誘相結合,給自己的凶狠奸詐的魔鬼面目,罩上了"偉光正"和"大救星"的蓋頭,竟然成了中華"新兒女"的母親。紅魔就是魔,西來悍婦強"嫁"東土,蓋著頭就成母親了?真可笑。

中國共產黨,這個凶悍的媳婦,完全沒有生產和生育能力,好吃懶做地寄生吸血,用種種血染的風采和變色龍的演技,用系統的洗腦,讓中國民眾操一口暴力語言,表達千變萬化的黨的魔性思想,完全沒有了自己的思維和行為的判斷能力,所想所知所為所寫均是黨文化的思想意識,為邪黨歌功頌德,卻體察不到黨文化的存在。共產黨把黨文化細緻地入微地參透到中國以至世界的每一寸土壤。從所有的黨文化中細緻入微的看,都有共產黨邪靈本質的形象,幾乎每個詞都有魔意。

如中共把過年說成過春節,甚至在鎮壓法輪功之後,就禁止放鞭炮,現在放鞭炮也是限時、限地。把中國人兩千年承傳的習俗更改的面目全非。過年,其實在中國人的傳統中是驅魔除惡鬼,年是一種獸,是一個邪惡的生命,每到這個時候,它都會來人間吃人,於是,人們為了嚇退這個年獸,就家家在除夕之夜燃燒竹節。隨著火藥發明,人們以爆竹代替竹節燃放,起到了震懾邪惡生命的作用。同時在過年的時候家家敬神,感激過去一年神靈的照看,懺悔過去一年自己所做的錯事,願神保佑在新的一年能夠吉祥如意。在拜年的時候化解所有的矛盾,使人們和諧的生活。今天的中國人,一提過年,就覺得和平常一樣,每年看邪黨的春晚,吃一頓團圓飯,發發簡訊,打打電話,沒有爆竹聲,不再敬神,不再悔已,也不再去化解過去自己結下的怨恨,這樣的年已經失去了傳統的意義。邪黨之所以不叫年,而叫春節,是因為它也是一個凶獸,比"年"還邪惡,它害怕人們知道。在鎮壓法輪功後,它自知與神佛相背,幹下了不赦的勾當,當鞭炮齊鳴,它就怕得要命,於是下令人們不准放鞭炮,還以怕炸傷人為由來掩蓋自己邪靈的本質。

從這些黨文化的枝枝節節中,我們看到了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同時也認清共產黨害怕自己本質被曝光而披上一層層的紅蓋頭,遮掩人們的視線,愚弄、欺騙和控制民眾,變人為魔。我們如何得以自救?唯有人人都傳九評、辦三退、勸三退才能讓我們真正的清除自己的黨文化烙印;只有揭露共產黨方方面面的黨文化,不給它滲透的土壤,那麼它也就無法生存。我們要揭開共產黨那一層層隱藏極深的黨文化摭羞布,讓這個邪靈恐懼地滅亡,把它帶給我們的恐懼通通還給它。

唐子教授設想:"有一個師佔領一個城市,將宣傳機器全部開動,日夜放九評和解黨,街上放鞭炮和舞龍燈,不談那些民主和自由的西化問題,共產黨在這個城市三天就會崩潰。"這是不切實際的理論嗎?當然不是。因為只要完全放開言論,三日內日夜放九評和解黨,那麼這個城市中至少有80%的人會退出共產黨。去揭露共產黨。這樣,共產黨就無法在短時間內派軍隊鎮壓,即使派來了,也會倒戈。這樣一個城市帶動一個城市,很短時間內就可以解體中共。不用使用暴力的情況下,同樣可以使中共解體。這就是一條傳九退三的神路,當然,即使我們不佔領這個城市,不佔領宣傳機器,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九退三也會達到同樣的效果。通過傳九退三的這些方式,人們就可以看清中共紅魔凶相,並明瞭其邪惡本質,清除自己心智中的黨文化毒瘤。

在九評傳出之前,人們並不瞭解,共產黨的背後是一個逼人為獸、變人為魔的邪靈。我們看了九評,看瞭解體黨文化,從細緻的黨文化洗腦中,我們可以找到它邪靈的本質,揭露紅魔的蓋頭,使其露出猙獰醜陋的邪靈本質,讓中國人看透它,拋棄它,走一條非暴力滅共神路,進入美好的未來生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本科部 張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