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國安策動平民當特務

作者:曉峰 發表:2007-12-26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的某一天,一條國安母狗(四十餘歲)領著一條公狗竄到了北京某幹部大院的一處民宅,應聲前來開門的是五十歲上下的L小姐。

L小姐出身共匪進城幹部家庭,隨夫(亦是小太子黨)移居瑞典多年,此次是回北京探親。她打開門,見來者陌生,卻又盛氣凌人,於是問道:

「你們找誰?」

「我們是國安局的,」母狗亮出了身份,「L同志,請你跟我們到辦公室談談!」

L小姐一口回絕:「憑什麼?我怎麼啦?我不去。」

母狗見L小姐不吃硬的,態度放緩和了些:「你認識紀曉峰嗎?」

「紀曉峰是誰?我不認識。」

「紀曉峰要推翻國家政權,我們稱呼你是同志,你應懂得同志兩字的含義。」

「他要推翻國家政權關我何事,我不認識他,你們請回吧。」

過了一些日子,早上,L小姐和她媽正要出門,在幹部大院的路上又碰上了那條母狗,領著兩條公狗,迎面攔住了去路。母狗上前介紹說:「這是我們的領導,專程前來拜訪。」L小姐沒好氣:「我們要出門辦事,有事回頭再說吧!」她媽在旁,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跟著女兒匆匆上街了。

下午,L母先回家,L小姐後回家。L小姐一到門口,見門口堆了一大堆水果,還有西瓜。L問媽門口這些東西誰搬來的,L媽說:「還不是早上那三個人,他們等在門口不走,一定要同你談點什麼。」L小姐明白,她媽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也不多說什麼。

又過了些天,L小姐從媽的口鳳中得知,國安狗已經找到了媽的組織,想通過她媽對她施加壓力。但L小姐不想介入政治,而且確實也不認識紀曉峰,因此也沒再提及此事。

時間過得很快,入秋後L小姐回到了瑞典,國安狗干擾的不愉快幾乎已經遺忘。突然,她連續接到了來自北平的幾個電話,聲音就是那條母狗的。電話中,母狗不報名字,自稱是L小姐的好朋友,說打電話的目的只是為了關心L小姐,看看她過得怎麼樣。

其實,共匪國安公母狗的這等鵰蟲小技,天天都在反共人士周圍上演著,諸如:聲言暗殺,借用非政治力量進行陷害,破壞反共人士家庭等等,各種卑鄙手段都使得出來。然而,每一個反共志士,只要正氣凜然,共匪特務的所有伎倆都將最終被揭露。據我所知,在洛杉磯,那個聲稱要殺了我的臺灣人。就整天提心吊膽害怕FBI找上門,那個自稱綠色的星島日報女記者露了馬腳後,見了我就逃之夭夭。賬不是不算,時間未到也。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