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惡黨敗局已定

發表:2007-06-30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實踐十五年回顧(之一)

時至今日,明眼的人早已看出來,迫害法輪功,中共惡黨敗局已定。

從根本上說,中共惡黨的失敗是必然的,因為法輪功是大善的,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而惡黨只不過是出於妒嫉和權欲,倚仗自己手中的權勢而明目張膽的掀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一絲一毫正當的理由。自古邪不能勝正,所以惡黨的失敗是必然的。

歷史上,強大的羅馬帝國妄圖迫害基督教,結果沒有迫害到基督教,羅馬帝國自己卻倒了。這是歷史的教訓。
中共惡黨敗局已定,還可以從這些方面看出來:

一、法輪功的發展成了一種勢不可擋的趨勢。

在1999年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法輪功還沒有傳播到那麼多的國家和地區,歷經八年,法輪功已傳遍了全世界,法輪功著作現被翻譯成數十個國家民族的語言,法輪功越來越受到各國人們的歡迎與敬重。從全世界的範圍看,法輪功的發展已成了一股不可阻擋的潮流。

從國內的情況看,法輪功學員的人數比1999年雖有所減少,但減少的人數其實是很少的。中共的官方的統計數字,說「轉化」了多少多少,其實連惡黨自身對此都是不相信的,它也知道這是欺騙老百姓的數字,如果它真的相信已「轉化」了「大部分」,它就不會對法輪如此恐懼、如臨大敵了。國內法輪功學員不但數量上基本保持,而且鍛練的更加成熟了,比1999年更加理智、更加有力了。每天都在做著大量的解體邪惡勢力的工作。在經過了八年最邪惡的迫害之後,國內法輪功弟子同樣成了一股堅不可摧的強大力量。有些中國人從表面上看可能覺的國內法輪不成氣候了,可是細心的中國人從許多細節中會看出國內法輪功群體的巨大力量。至少,所有中國人都認識到:中共惡黨對法法輪功是鎮壓不下去了,更不用說完全鏟除法輪功了。

二、惡黨對法輪功的反迫害行動已完全沒有了回應之力。

惡黨確曾逞凶一時,想當年,它掀起迫害法輪功時,是多麼不可一世啊,真的 像天塌下來一樣的,好像一下子就要把法輪功徹底鏟除掉。可是它的勢頭逐漸在衰弱,逐漸失去了攻擊的勢頭,再就是轉攻為守,到現在它都要守不住了,對法輪功的反迫害行動,它的回應能力是越來越小了。它的媒體喉舌對於《九評共產黨》連提都不敢提一個字,對於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連提都不敢提一個字,對於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中國舞大賽也是連提都不敢提一個字……不是這些媒體不受它控制了,而它想不出「有效」的話來反擊法輪功了,它知道越反擊,人們就越會親近法輪功,於是它就不敢提法輪功的任何字眼了。

可別輕看了這一點。中共惡黨自然是最陰毒的集團,它做事當然不需要任何正當的理由,它自然也從沒想過做什麼事要向人民和向世界交待,它的媒體從來都是愚弄百姓的工具。可是它卻是非常看重媒體喉舌的作用的,不是萬不得已,它是不會舍棄媒體的作用的。今天它放棄了運用喉舌,說明它到了極端無奈的境地了。

試想,當初它開動了那麼多那麼強大的媒體機器誣陷抹黑法輪功,為迫害法輪功的造勢,結果都不能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反而能得到不斷發展。現在它都不敢藉助任何一個媒體工具了,它還能有什麼招使呢?

所有的自由人士都看到了這一點,所有明白的世人也都看到了這一點:連講都不敢講法輪功的不是了,這種鎮壓政策還能維持多久?

三、所有善良的人們越來越受到法輪功的鼓舞與啟發,越來越團結起來,共同反迫害,已經形成了一種解體惡黨的強大趨勢。

過去,許多人認識到這個惡黨的極端邪惡,但又畏懼於它的勢力,所以多是敢怒而不敢言,有的人就是想反對它也找不出好的方法,所以往往是沒動手就被這個惡黨先破壞掉了。幾十年來,這個惡黨一直在逞凶不止,誰也奈何它不得。以致有些人對於反迫害都已經失望了。

是法輪功的十五年實踐,再次鼓起了人們反迫害、爭取自由幸福的決心與勇氣,人們也從法輪功實踐中悟到許多反迫害的智慧與方法。敏感的人都感受到了,這個惡黨雖然表面上還勉強維持著權力運作,其實內在早已爛透了,不堪一擊了。所以善良的人們紛紛聯合起來,為最後埋葬這個歷史上最邪惡的勢力鏟上自己的一抔土。

最明顯的跡象就是,過去,對於惡黨定性為「政治問題」(也就是惡黨所謂的「敵我矛盾」)的運動,沒有一個人敢說一句公道話的,人人都是遠避唯恐不及,誰都怕沾上這個「政治」的邊,因為誰一沾上這個邊誰就會被惡黨迫害到底的,會被惡黨整的很慘的。可是,近來,有一批有正義感的律師挺身而出為法輪功辯護,堂堂正正的,惡黨對他們雖然恨之入骨,雖然也採取了很多方法實施對他們的迫害,可是畢竟達不到以前那種迫害成度了。不是惡黨不想迫害,是它力不從心了,是善的力量增長了,使惡黨退縮了。這樣挺身而出說公道話的人會越來越多的,惡黨也是越來越迫害不了他們的。試想,到某一天,大多數的中國人都被鼓舞起來,都有勇氣說公道話,不用多,每個人說一句公道話都能把這個惡黨徹底埋葬。現在它面對這麼少數人說公道話它都奈何不了,何況將來要面對那麼多民眾的良心選擇,它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總之,惡黨現在是越來越力不從心了,無力攻擊,不斷退守,現在守也是力不從心了,只能是死撐著的等待被歷史清算了。可是它是不甘心的,所以只要它還在,它就會做出邪惡的事情來,它就會拚命維持它的邪惡權勢。

但是,惡黨敗局已定。它被正義的力量清出歷史舞臺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了。誰不能認清這個歷史的趨勢,誰就可能成為惡黨的殯葬品。(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