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嫁入豪門 3000萬行頭艷光四射

發表:2006-12-17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子淇嫁入豪門 3000萬行頭艷光四射
嫁入豪門全身近百克拉閃鑽

  2006年12月16日,悉尼,徐子淇嫁入豪門,與李家誠在澳大利亞舉行豪華婚禮。全身近百克拉閃鑽大師傑作徐子淇3000萬行頭艷光四射,徐子淇當日採取一飾「萬用」的姿態,由早上行禮至晚上婚宴都戴上同一系列項鏈及耳環,變化雖少,但行頭甚豐,所戴的巨鑽重5克拉以上,總值超過3000萬元。

  據估計,徐子淇肩上的一條閃鑽項鏈約共重50多克拉,約價1200萬元,而中間那一塊完美的7克拉梨形巨鑽吊墜,單一粒的價值已超過500萬元。至於那垂吊形耳環,其圓形主石約重5克拉,價值300萬元右左,配以十數克拉碎鑽點綴,單是一枚耳環已約值400萬元,而她手上那「五毛硬幣」般大的7克拉婚戒,估價更逾1000萬元,配以約50萬元的閃鑽頭飾,行頭總值超過3000萬元。

  上身公主下身貴婦

  首飾設計師林嘉卿以「上身公主、下身貴婦」來形容徐子淇的造型,她說:「她所戴的頭飾質感薄,看上去很平面,難起眼,在造型上充滿少女情懷,但項鏈卻是很大粒,像皇室貴族們所戴的首飾般,極為隆重。基於她身形圓潤了不少,因此她選擇戴上巨鑽吊墜,將視線焦點完全放在肩膀的閃鑽上,也沒戴上其它飾物作配搭,這樣看上去更清雅,不感庸俗。」

  梨形吊墜大師之作

  梨形美鑽是近年大熱之選,這形狀的切割工序繁複,造型也相當時尚、別緻,因此備受年輕一輩追捧,而林嘉卿也表示:「項鏈的設計帶點宮廷式的復古效果,配以簡約的婚紗及晚裝則最適合不過。以碎鑽為梨形巨鑽圍邊的構思則很花功夫才達至平衡,而這估計用上四比一的鑲嵌法,難度很高,尤其梨身立體凸起的切割手法,絕對是大師之作,也令整個吊墜的比例更見均稱。」

  至於整體造型?林嘉卿則說:「這條項鏈的長度適中,放上低胸V領晚裝上,垂吊位不太高、也不太低,完沒賣弄酥胸的感覺。說到耳環,那約一吋半的垂吊式設計很配合她的瓜子面形,由點點碎鑽串成,以至最底層的巨型圓鑽,流線的造型雖搶眼,但以一粒圓鑽為焦點,帶點少女味,效果很飄逸,也不浮誇,抹去那種把 ‘錢’放在身上的奢華感。」

  設計師林樹彬大讚婚紗首飾襯得妙

  正所謂「貴人出門招風雨」,基於天公不造美,婚禮上的滂沱大雨,弄得徐子淇一身濕透,嚴重影響其裝扮,令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林樹彬也大嘆這美中不足,他說:「如果不是那麼濕,像平時那樣有微風吹拂長紗,我想這效果便好很多了。事實上,我覺得這婚紗映得她挺肥,幸好她樣子甜美,將這襲婚紗穿得很好看。這婚紗以A- Line(A字型女裝)剪裁,造型很Basic(簡單),也很低胸,看上去很性感,但由於頭紗太複雜,令婚紗的細節展示得不多、不清楚。她所穿的婚紗造型簡約,縫上少許花邊、配以雪紡質料,非常清雅,再襯以隆重的珠寶,便不會有‘互搶’的感覺。當然,為了配合這‘世紀婚禮’,有排場的首飾實在不能缺少,所以,這種以簡約婚紗襯托華麗珠寶做法,也是很合宜的。」

  至於髮型,林樹彬也嫌其太單調:「她的垂肩長鬈發實在太簡單了,加上下雨,令整體效果也不太好,如果把頭髮束起,露出肩膀,配上那條很Sharp(搶眼)的項鏈,便更好看。」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