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濤昨日迎娶銀行行長新娘

發表:2006-10-25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端著酒杯,毫不猶豫地將貨真價實的紅酒一杯接著一杯往自己肚子裡灌,偌大一個宴會廳,坐得滿滿的45桌來賓,可以想見於濤昨天一共喝了多少酒。

  「你問問他們,我酒量到底好不好?」喝得半醉的於濤走到記者這一桌,拉著身邊的幾個申花隊員大聲說,「其實我酒量一點都不好,今天是開心,真的太開心了。喝醉了又怎麼樣呢?我早就想好了,今天我一定要醉一次。」話音剛落,滿滿的一杯紅酒又進了於濤的肚子,「怎麼樣,今天我態度好嗎?不好再來一杯!早醉晚醉總歸是要醉的。」

  從於濤與任訥相識、相愛、登記結婚到今天,兩人的婚期已經被拖了整整兩年,正如於濤所說,為了這份等待,醉一次又怎麼樣呢?

  存錢存來了一個新娘

  說起於濤和任訥的相識,我們不得不感嘆緣分的美妙。兩年前,於濤前往某外資銀行想諮詢一些理財方面的信息,沒想到整個客戶服務部門都非常忙,於是當時還在該銀行擔任客戶服務經理的任訥不得不親自出馬,這一出馬,就立即被於濤「盯上了」。

  「總而言之,他給我的第一感覺真的是非常好,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自那以後,於濤就用自己的方式開始了感情攻勢。起先,他總是隔一段時間就跑去任訥所在的銀行存錢,有一段時間於濤因為自己的錢都存得差不多了,手頭緊,不得不向隊友借錢然後跑到銀行去存,並且每次存錢於濤都指定要由任訥來辦理,有時候恰巧任訥不在,他就算坐在大廳裡等幾個小時也不叫苦。

  於濤的第一波攻勢很快就讓任訥對他產生了好感。緊接著,於濤又開始了自己的另一波送花攻勢,那段時間任訥幾乎天天都能收到一束玫瑰花,每次都是99朵。久而久之,於濤終於憑藉著自己的執著和努力贏得了芳心,相識之後短短4個月,年僅23歲的於濤就正式和任訥登記結婚,成為了令人羨慕的一對。

  岳丈送上10萬元紅包

  當任爸爸得知自己的女兒居然和一名球員談戀愛,他的第一反應是反對,因為在他的印象中,運動員都很粗魯,尤其是足球運動員,並且平時不看足球的他也不瞭解申花在中國足壇有多豪門,於濤這名球員在中國有多出名。

  但是當於濤親自趕往南京拜見過兩位長輩之後,他終於用自己的真誠打動了任爸爸。「其實追我女兒的男孩子很多,她銀行裡的同事就是一個,我也見過那個男孩子,但我覺得他的性格有點悶,不好。」任爸爸說,「於濤給我留下的印象就很不錯,很開朗也很老實,一看就是一個很本分的孩子,他在南京住了四天,我一直都在很仔細觀察他,到最後覺得這個孩子真的很不錯,所以我也就同意他們交往下去了。而且於濤很聰明也很細心,每年都記得我和任訥她媽媽的生日。」滿嘴的讚賞,單單從這一點,我們就能知道任家對自己的這個女婿真的是滿意到不能再滿意了。

  為了表達自己對於這樁婚事的滿意,昨天任爸爸更是甩出大手筆,將一個沉甸甸的10萬元大紅包親手送到了這對新人的手中,「我希望他們能夠永遠相親相愛,白頭到老。」

   於濤下決心做個好丈夫

  昨晚,面對整整45桌來賓,於濤整整一天就沒有安生過,先是在門口和眾多來賓一一拍照,然後又是一桌桌敬酒,最後站在門口將前來的所有親朋好友一個個送走,期間還在上海球迷協會的一位負責人的「指示」下,抱著新娘圍著整個婚宴現場走了一大圈,中途還被一些好事者攔下索要買路錢……總而言之,昨天於濤是累壞了。

  「結婚的體能消耗絕對比三場比賽加起來還要累。」總算把朋友差不多送完了之後,於濤終於安下心來坐在了桌邊,「今天這一天真是又累又開心,總而言之,結婚的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和我以前經歷過的所有事情都不同。」聽到自己丈夫說出的話,坐在一邊的新娘任訥咯咯地笑了起來。

  「我們的結婚證其實早就領了,但是因為我那時候要參加國奧隊比賽,接下來又是聯賽什麼的,所以婚禮就一直拖到了現在,說實話我真的覺得挺對不起她(任訥)的。」於濤動情地說,「總之從今以後,我會加倍珍惜她照顧她,保證做一個好丈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