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人婦女北京豪宅遇刺身亡

發表:2006-03-03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外國及港澳臺住客為主的北京高檔別墅區-順義區萊蒙湖別墅,週二發生凶殺案,一名美籍華人婦女被發現在家中被刺傷,送院後不治。北京順義區公安分局刑偵隊的警員向本報證實了命案的發生,但不肯透露詳情。

消息稱,案發於週二(二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到一時之間,居住於獨立別墅內的婦人懷疑被闖入屋內的歹徒刺傷,倒自家屋內,後雖被送往搶救,但不治身亡。一名鄰居透露,死者的丈夫姓戴,在一間外資公司駐北京辦事處工作,夫婦兩人與一個兒子一道住在這個高尚住宅區內,他們的兒子就在該別墅區緊鄰的北京國際學校就讀十一年級(相當於中五)。該校公關主任凱特( Elizabeth Kate)在電話中向本報證實,該校確實有一名學生的家長在本週發生意外。

拒評保安有否漏洞

事發後,萊蒙湖物業管理公司連日接到眾多業主和住客的質詢電話,遂於昨日下午向別墅區內各戶派發了單張。該單張指,二月二十八日中午,於該園區某住戶內發生一宗刑事案件,該戶太太受傷後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目前警方已投入大批警力調查該案,而案情並未對外公開,管理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警方盡快破案。

該公司一名發言人接受本報詢問時,不肯評論該別墅區的保安是否存在疏忽漏洞,但表示他們已在電話中向住戶作了有關提高警覺、注意門戶安全的告誡。

萊蒙湖別墅位於北京市東北部京順公路旁溫榆河畔,是北京開發最早的高檔別墅區,鄰近有國際學校和高爾夫球場、馬場等,○二年推出,基本售罄。區內分四種獨立別墅及兩種聯排別墅。目前平均每平方米售價超過一萬元人民幣,一幢五百九十平方米(約六千多平方尺)的別墅,連租約(月租金約七萬元)售價為六百八十萬元。


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