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變臉 女子現身臉僵硬

發表:2006-02-0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1月接受全球第一例變臉手術,造成轟動的法國女子,在昨天晚上, 由當時執行手術的醫療團隊陪伴下, 首次公開露面。接受全球首例臉部移植手術的迪娜瑞女士, 在大批媒體注視下,進入記者會場。由於這是自去年11月手術後的首次公開露面, 因此迪娜瑞顯得有些緊張。記者會中, 她特別感謝捐贈臉部皮膚給她的腦死病患家屬。執行這次臉部手術創舉的法國醫療團隊, 也在記者會中提供迪娜瑞手術前, 及以手術後的照片, 讓大家對這次手術創舉有進一步瞭解. 迪娜瑞是在去年五月, 被她的狗攻擊, 導致整個下巴, 嘴部和鼻子嚴重受傷. 當時剛好有一名腦死捐贈者的臉部皮膚,和她的臉型相當吻合, 因此法國醫師進行了全球矚目的"變臉"手術. 經過兩個月的後續治療, 雖然臉部肌肉還有點僵硬, 縫合的痕跡, 也很明顯,不過迪娜瑞已經能夠正常進食和說話. 變臉的先進醫療技術, 不只讓迪娜瑞恢復正常生活,也讓她從人生低潮中重拾信心, 迎向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