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途:「和諧社會」不和諧!

作者:作者:華途 發表:2005-07-1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氏執政後,打出「構建和諧社會」的幌子,企圖掩蓋暴政的實質,維繫危機四伏,崩潰在即的敗局。果然全國各地風雲四起,很不穩定,很不和諧,正與邪,善與惡,人民的抗爭與惡黨的施暴在公開的暗地的較真,雙方處於劍拔弩張,一觸即發之勢。北京高層普遍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恐懼和著難,既不敢公開在國內國外正在發生著的「要命」事件,又要繼續以善政親民的形象矇騙國人而實行一黨暴政,於是「和諧社會」就如此這般的構建起來……

1、北京轉嫁不和諧。由於中共和人民之間累積問題越來越多,矛盾越來越尖銳,因而「八九」民運以後,到北京上訪伸冤的群體有增無減,其人數、次數、規模和反映的問題均呈逐年增加之勢,天安門、信訪局、各部門乃至各國駐華使館門前,成了上訪人群常來常往的聚集之地,也成了反映中國政局和國內形勢最敏感的政治地帶。這些地方和諧與否牽扯北京最高層的痛處,也是使警察扎手的麥芒。過去一直採取疏散、關押、抓捕以及鎮壓的措施,但都未能奏效,反而激發了訪民的對立不滿情緒,堅定了民不畏死上訪到底的決心。胡氏主政後,改變原來做法,即引導訪民「上京」的視線轉移到「當地」,在本地上訪反映解決問題,於是責成全國縣以上公安局從5月-9月四個月中,集中接待信訪群眾,要求「人人受到局長接待,件件做到依法處理」。同時,對其他部委系統,都要從源頭抓起,解決群眾最不滿意意見集中的問題,如法院檢察院系統提出解決「社會公正」問題,新聞媒體提出解決「虛假新聞」問題,建設部提出征地合理補償問題等等。此舉聽起來思路對頭,措施有力,不失善政親民之舉,但殊不知,這是新「教主」還在玩弄治標不治本的流氓把戲。你中共實行的是一黨專制的暴政,下面的問題均因中央邪惡決策與政策所致,企圖將禍根引致下面,那省、地、縣市往下不又返回到老百姓身上去了嗎?佘祥林案在多次處理中「冤上加冤,案上添案」證明筆者所推論是客觀事實。另外,所謂源頭不是你中共麼,從源頭抓起,就是從中共抓起,你做得到麼,做不到如何能解決得了社會公正,虛假新聞等社會問題。所以胡氏新舉是騙人的,想把冤民騙回地方,把不和諧轉嫁到地方,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2、強制隱蔽不和諧。最近幾個月來,全國各地群體暴力事件一起接著一起,東南西北,四面楚歌。據國內一份內部資料顯示,中國2003年發生5.8萬起較大的社會不安事件,日均高達160起,2004年比上年增加15%。可見不穩定不和諧確是中國一個現實的社會問題。但過去在處理和平息暴力風波事件時,由警察、武警強壓,使國人容易看清惡黨暴政產生對黨的攻擊。今年我們看到中共採取了更為隱蔽和狡猾的手段,一是嚴密封鎖消息,快速隔離現場,外人不准進內人不准出,更不准記者採訪報導。今年全國發起多次轟動暴力案件,由於消息封鎖,國人並不知情。如近兩個月在東莞、佛山、中山發生的幾百至幾千群體暴力事件,而相隔幾十公里的廣州居民沒有「可靠消息」,只能得到一點路邊消息。二是讓不明身份者出面處理,如河北定州繩油村「6.11」一起慘絕人寰的事件,造成6亡48傷,就是約二、三百名頭戴安全帽、身著迷彩服的不明身份者,攜帶雙管獵槍等各種凶器,襲擊了住在荒地窩棚的村民所致。三是在案發所在地縣,調離原領導人,讓百姓「債無主,冤無頭」。總之種種跡象表明邪黨在玩黑社會那套玩意,達到事件不明真像隱蔽消化不露馬腳,最後不了了之。

3、嚴堵言路不和諧。在信息社會發達的今天,除民主國家外,任何專制國家都會毫無例外的封閉信息,堵塞言路,鉗制思想,只准獨家之言傳播。在對國內報紙、電視和各種宣傳,文化工具嚴加審查的同時,中共不惜血本,不惜人力重點加強了對開放的網際網路的全方位全時段監控目前已建立了名曰「金盾工程」的龐大現代科技監控體系和一支5萬人的網路警察隊伍,「老大哥」可以監控著每一個他想監控的人,對它認為有害的信息實行過濾,或採取多種技術手段造成干擾,甚至在網上恐嚇客戶。對在網上發表政見和提供信息的「異見人士」,除干擾、切斷個人郵箱外,實行抓捕關押或居住監視。

4、持續殺害不和諧。中共鎮壓法輪功已是第六年,胡氏上臺後,採取了更加流氓的手段,主要是隔離關押,重點對象單個關押,分別轉化,分別處置,不准探監,不准與外聯繫等全封閉監管以掩蓋鎮壓真像。瀋陽高蓉蓉之所以被惡黨慘無人道迫害致死,就是懼怕暴露真像。如果不是基於這一考慮,怎會納入610總頭目羅干的視野,列入國家政法委26號大案,怎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抓住不放直到迫害致死方後快呢?

綜上所述,我們清楚的看到胡錦濤主政以後,擺出善政親民姿態的假象,提出構建和諧社會的欺世謊言,運用更是迷惑性的手段,實質上仍在維護邪黨暴政統治。

天時、地利而後才有人和。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的中共,不可能構建什麼和諧社會。


2005-7-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