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緊套覆丁子霖等125人關於 「六四」16週年的來信

作者:柳孚三記錄並整理 發表:2005-06-05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丁子霖教授:您好!

以您為首的125名所謂「6.4」受難者和受難親屬給我的關於 「6.4」十六週年的信,我已經拜讀了。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你們的 「理性和誠意」;我以為這正是你們,不,是和你們一樣的全中國老百姓的悲哀所在。幾十年來我們黨不正是利用了你們的 「理性和誠意」才能從容不迫、無所顧忌干了這麼多傷天害理、禍國殃民的罪惡勾當嗎?

例如什麼 「共和國公民之權利和義務」,那不過我們黨和毛澤東同志根據史達林同志的建議,搞出來耍耍民主黨派、騙騙老百姓、應付一下西方帝國主義的玩意兒而己。你們居然信以為真!好像 「五七陽謀」這類把戲,幾十年來我們也不知搞過多少次了,可你們就是疑心不改,還對我們的黨和我本人以及我同僚抱有這麼大的期望;這不是讓我們可以更放心大膽地在專制獨裁的黑道上奮勇前進嗎?

尊敬的老太太們:您說我們對 「這場大屠殺」,」這個流血慘案採取了刻意淡化的方針」。不再提「動亂」、「平暴」,而稱之為「風波」、「政治風波」。實在是個美麗的誤會!

關於這點,我請您和您的同難者們好好學習一下我黨中央文獻出版社在2004年出版的《鄧小平年譜(1975-1997)》,在該書第1,279頁為 「反革命動亂」一詞作的註釋中,我們清楚地寫著:

「當(3)日晚和4日凌晨,中國人民解放軍戒嚴部隊採取果斷措施,迅速平息了由動亂進一步發展而成的反革命暴亂。」

請老太太們放心,我和我的同僚們絕不會 「淡化」六四事件。不相信,就請看我們每年六月份的厲兵秣馬、刀出銷、彈上鏜,如臨大敵;您就明白我們的鐵石心腸了。

我黨最偉大、最光榮的一個傳統,就是死不認錯。回想毛澤東同志當年餓死了四千萬人,都不當一回事,都堅持 「不下罪己詔」;現在叫我們為殺了這麼一千幾百人的小兒科來 「道歉」,不是太小看我們了嗎?

你們批評我們, 禁止在國內媒體上談論 「6.4」, 「天安門慘案」,統統列之為禁區。朋友們,你們說對了!我們就是著意要把「6.4」大屠殺從人們的記憶中一筆抹掉,從而向後人隱瞞這一段罪惡的歷史。這件事情我們做得很成功,做得比日本右翼妄圖把「南京大屠殺」從歷史上一筆勾銷更徹底!

我們注意到,您把我黨和日本政要參拜 「靖國神社」,修改教科書、淡化戰爭罪行相提並論,這就是您對我們偉光正的黨沒有正確認識了。我們毛澤東同志、鄧小平同志等這些無產階級革命家手上沾滿的國人鮮血、給我們民族造成巨大傷害,豈是日本幾個軍國主義者所能望其項背的?

我的老鄉和宗前輩胡適之先生曾提出 「乙型黨」的概念,我偷偷地研究了一下,夠得上 「乙型黨」資格的全世界只有三家,一是希特勒同志的 「民族社會主義德意志工人黨」(簡稱 「納粹黨」),一是列寧、史達林同志的聯共(布)即蘇聯共產黨,一是經毛澤東同志改造後的中國共產黨。可惜的是,前二黨都完蛋了,剩下來我們一個中國黨, 「孑然一身、形影相吊」,雖然滿可憐的,但我們的擔子卻更重了。我們要把法西斯的精神千秋萬世地傳承下去,光大下去,這是歷史給予我們黨的光榮任務!

我黨要 「動用全副武裝的野戰軍對自己同胞實行的大屠殺」 正是表示我黨 「與時俱進的先進性」 嘛。您看日本人只殺外國人,德國人只殺外族人,您把我們和日本侵略者、德國納粹黨相提並論,實在是抬舉了他們。

「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或政治家」,是為我們無產階級革命家及其家族負責的,是為我們自己一小撮分贓集團的利益負責的。我們共產黨人是從來不隱瞞自己的觀點,現在不妨再一次把我們的觀點告訴你們!

如果沒有 「那場殺戮」,如果不悍然發動那場血腥的大屠殺,如果不向著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者舉起罪惡的屠刀,那麼哪有我們無產階級革命家的 「長治久安」 和他們後代的福祉?您看鄧家的 「電子大王」、江家的 「電訊大王」、李家的 「水電大王」,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所謂的「和諧」,我們從來只好外國親人 「和諧」。以前我們和蘇俄紅軍、日本鬼子和諧,是向國民政府搞分裂、亂中奪權。現在和俄日印越一切佔領我領土的友邦和諧,以便集中精力鎮壓刁民上訪、遊行、維權。您看我們現在又把程翔先生抓起來了,如果沒有穩定的外部環境,我們敢下這個手嗎?

我們與國民黨和親民黨的溝通和對話。僅僅因為他們還有點利用價值,可以通過他們欺騙臺灣人民,可以騙些新台幣、美金來補充一下被我們淘空了的國庫。到了他們沒有利用價值時,還不一樣一腳踢開!八個花瓶黨就是他們的榜樣。

至於您,老太太們,你們無錢無拳無力,是手無長物,是老弱病殘!正是我們壓迫、欺辱的對象。值得我們和你們 「坐到一起,握手言歡」嗎?

同我們溝通、對話的,都必須具有 「兵戎相見」,」有使用暴力來向我們的貴黨實施報復」 的資格,例如美帝國主義、日本鬼子之類。沒聽說我們共產黨人從來都是欺軟怕硬,是 「內鬥內行、外斗外行」 的嗎?

最後我請求您兩點,丁老太太,一,您千萬不要談什麼 「納入法制的軌道」 這樣大逆不道的話,我最怕聽這話。我們共產黨是靠無法無天上臺的,也是靠無法無天在台上賴著的,我們還要靠無法無天地在台上永遠賴下去。您叫我們 「納入法制的軌道」,不等於叫我們下臺?小心我和我的同僚會加送您一頂顛覆無產階級專政的帽子呀!

二,不要再提趙紫陽先生,毛澤東同志說, 「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那是鬼話。我們共產黨人怕的東西多著呢,連自己的總書記都怕。他老人家自己怕陳獨秀,我和江老怕耀邦、紫陽,現在江老成了太上皇,我也怕他了。您老是教授,當然知道明英宗 「奪門之變」 復辟奪權重新上臺的故事吧。如果有那一天,我不是也要和紫陽同志一樣,被人家關個二十年、三十年!

尊敬的丁教授,這封信寫得太長了,不知不覺泄露了黨和國家許多機密,請您不要外傳,閱後送回中央辦公廳交王主任歸檔。
此致

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敬禮!

您的總輸忌:胡緊
寫於棕爛海 2005,5,31

(來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