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學系花被騙進淫窩險些淪為賣淫女

發表:2005-03-16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平時性格很堅強、很倔強,我不願意做的事,別人休想強迫我去做!」這幾天,福州的天氣異常的寒冷,但對於周寧24歲女孩衛小容來說,回到了家鄉、見到了親人朋友和同學,什麼東西都是溫暖的、可親可愛的。

  在福州某咖啡廳燈光較為昏暗的角落,隨著陣陣悠揚婉轉的音樂聲,畢業於福州某名牌大學計算機管理應用專業的衛小容,緩緩地向記者講述起自己從3月5日到8日這三天「差點淪為賣淫女」噩夢般的日子。

  網友「菲菲」長沙開「五星級大酒店」

  「不管什麼樣的衣服,她穿在身上就是好看!」衛小容的男女同學都這樣誇她。衛小容有著迷人的身材和漂亮的容貌,再加上她獨特的一股文化青年的氣質,使她成為學校系裡的一朵驕傲的「系花」。

  但是衛小容出身於閩東山區某小鎮,去年年初,衛小容學校畢業後,家境貧寒的她只得回到貧困的家鄉,在縣裡農業部門找了一份工作。

  縣裡這份工作雖然十分輕閑,但一個月工資只有400元。按衛小容的話來說「不夠買一套化妝品。」在福州城裡上學的那段美麗時光,衛小容十分留戀。她十分羨慕大城市裡人們的生活方式,渴望嚮往並憧憬著這種生活。

  去年9月,衛小容在街上意外地遇到初中同學阿蓮。老同學一見面,顯得格外親熱。一陣寒暄,阿蓮就問起老同學今後有沒有什麼打算,衛小容沉思半晌,搖了搖頭。

  阿蓮告訴衛小容,半年前,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名叫「菲菲」的女孩子,她們經常通過視頻網上聊天。「菲菲」在QQ裡對阿蓮說,她和她朋友在湖南長沙開了一家五星級大酒店。這幾天自己的「煩心事」特多,她說酒店裡的女孩子都跳槽跑了,害得現在自己連上網聊天的時間都少了。

  阿蓮就問酒店裡女孩子都做些什麼工作,「菲菲」說,需要很多工作人員,譬如前臺接待,領班、服務員等等。

  「菲菲」說,在前臺當接待工作最輕鬆,但是要求人一定要長得漂亮,有氣質,每個月工資2000元,並且小費不用上繳……阿蓮說等過完年,自己就和另一個玩得比較好的女伴一起去湖南長沙找「菲菲」,她也希望衛小容跟她一塊去。

  聽了老同學的介紹,想想自己一個月才掙400多塊錢,在那裡做一個月就頂5個月,衛小容心動了。當天晚上,衛小容和阿蓮一起到網吧,在網上認識了網友「菲菲」。「菲菲」通過視頻看後說「小容當前臺接待,絕對沒問題。」

  兩東北男子將她們帶到溢陽

  正月十五,元宵過後,阿蓮給衛小容打來電話,說她和「菲菲」已經定好了,3月5日去長沙。到長沙後,「菲菲」會親自到機場來迎接她們。

  衛小容盼著到了3月5日,她在福州見到了阿蓮,另一個名叫葉芳的女孩子跟在後面。阿蓮在飛機場對她們說,因為還有點事情沒有處理好,所以不能跟她們一起去,她事情辦好後,她一定會趕去長沙找她們。

  當天下午6點多,衛小容和葉芳就飛到了湖南長沙黃花機場。下了飛機後,不見網友「菲菲」的蹤影。只見一高一矮、一瘦一胖兩個黑衣男子走了上來。瘦高男子說他們倆都是東北人,他叫韓寧,是「菲菲」的男朋友,「菲菲」因為臨時有事,不能來接她們。說完,就攔下一輛出租車載著他們4人疾馳而去。

  衛小容留意到,一同來的矮胖男子一臉凶相,並且一個大男人還紋了眼線,讓人怎麼看心裏就怎麼不舒服。

  出租車在市區轉了幾圈後居然拐出市區往另一個城市開去,衛小容十分納悶。韓寧對她說,「菲菲開的酒店在溢陽,因為長沙在全國都比較出名,所以對外省的朋友都說在長沙。」衛小容聽了將信將疑,但事以至此,她也不便多問。

  大概兩個小時後,車到了溢陽的「忠興」大酒店。衛小容下車後數了數,這個酒店有21層樓,外觀看起來十分豪華氣派。就在這時,紋眼線的胖男子走上前來,對衛小容說他的名字叫「小軍」。

  「在湖南溢陽誰都知道我小軍的名字,這個酒店是我姑姑開的,但是我在這裡邊掌管人事任免權,我想要誰上班,誰就上班。」小軍抽搐著臉上的橫肉凶狠狠地說。

  說完,他們四人就坐電梯上了樓,到了7樓,電梯停下,衛小容看到裡面掛著「桑拿部宿舍」的牌子。韓寧見狀說,先把行李暫時放在這裡,等吃完飯再上來拿。衛小容和葉芳只得將帶來的提包放在屋裡。

  然後四人就到樓下,鑽進了酒店旁邊的一家小餐館。韓寧說要用湖南最獨特的風味菜來招待她們。但是服務員端上來的卻是極其平常的幾個普通炒菜和一個鍋仔煲。

  「前臺接待」成賣淫小姐

  吃完飯後,已經是10點多鐘,衛小容和葉芳又被韓寧和小軍送上「忠興」大酒店7樓的桑拿部宿舍。接著,小軍就去另一個房間叫出一個穿得坦胸露乳的胖女人來。小軍介紹說,她就是這裡的「媽咪」,你們也可以叫她「萍姐」,以後有什麼事,就找她。說完轉身就走了。

  萍姐把衛小容和葉芳帶到另一個光線十分昏暗的包廂裡,裡面密密麻麻坐了十幾個濃妝艷抹、穿著吊帶衫的年輕女子。還沒進門,衛小容就看見有兩個年紀很輕的小女孩坐在地板上哭泣……

  看到這種情景,衛小容立刻明白了這是什麼地方,她退出門來,問萍姐;「我們來這裡到底幹什麼?」

  萍姐斜倚在門框上呵呵大笑說:「小妹,還裝什麼蒜呀,到這裡你不賣淫賣身還能賣什麼,你以為這是農貿市場,還可以賣黃瓜、賣蘿蔔呀。」她的話引得包廂裡面的女子哈哈大笑。

  衛小容氣得臉色大變,她衝著萍姐大叫道;「到底是誰告訴你我們是來幹這個的?!」接著她拉起葉芳的手說:「我們走!」

  就在這時,小軍從門後躥了出來,猛地揪住衛小容的頭髮連扇了兩個耳光,然後惡狠狠地說;「想走,沒那麼容易,你以為這是你家呀,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一旁的葉芳見狀,嚇得只有一個勁兒地哭。接著又上來兩個小青年,將衛小容和葉芳「押」進了另一個小包廂裡。然後小軍凶巴巴地說:「仔細考慮一下,我們可是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你們從福建搞到這裡來的,想走,你想得這麼容易呀!」說完哐地一聲把門鎖了起來。

  逃出淫窩 再陷魔窟

  完了,被人騙進淫窩了!衛小容和葉芳在小屋子裡抱頭痛哭,就這樣,兩個福建女孩在湖南溢陽忠興大酒店一個桑拿小包廂裡哭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6日)下午,小軍把門打開,問她們「想好了沒有。」衛小容十分平靜地要求見菲菲和韓寧,但是被小軍拒絕,他說現在是小姐們的上班時間,除非出去接客,否則就別想出去。

  晚上11點多,小軍又來到房間,要兩人穿戴好衣服,化好妝,說有「領導」要見她們。隔了一會,一個被稱作「馬總」的中年男子來到包廂,見過她們後,對小軍點了點頭,沒作聲就走出了房間。

  衛小容料想當晚可能有危險,不料深夜兩點過後,小軍叫來另一男子將衛小容和葉芳送到外面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並告訴她們,「領導」對她們很「滿意」,希望她們「想清楚。」

  在一個名叫長陂路的地方,衛小容用福建方言與葉芳商量,只要能逃走,就一定要跑。在假裝打電話的時候,她們趁中年男子不注意,撒腿便跑。

  跑了大概三四公里遠後,她們找了一家旅館住了下來,然後就打電話給阿蓮,沒多久,「菲菲」也打來了電話,並說明天會來找她們。

  一直在虛擬世界網路視頻QQ中見過的溫柔 「菲菲」,終於在7日上午出現在衛小容和葉芳「逃亡」的小旅館裡。

  不料與「菲菲」一見面,她說的話也和桑拿城「媽咪」萍姐如出一轍。「既然都已經出來了,總要賺一點錢再回去吧。」

  她的話還沒說完,當即就遭到衛小容一陣痛斥。菲菲見勸說不過,就說帶她們去忠興大酒店桑拿城拿行李。

  她們三人再次來到桑拿城時,小軍一下子就扑到兩人面前,然後左右開弓打了她們幾耳光。並邊打邊惡狠狠地說,「溢陽是老子的地盤,你們兩個小女孩竟害得老子做蝕本生意,老子今天就幹掉你們……」接著,幾個男子衝過來,將衛小容和葉芳推進了桑拿城小包廂裡,並把門反鎖起來。衛小容還聽到小軍用地方話隱隱說了句;「拖到晚上再說,去找個車子……」

  惡夢醒來返福州

  剛剛逃出,又落入魔爪,並且此刻兩人身上的錢已經剩下不多了。衛小容和葉芳商量,不能跟這夥人硬來,只有靠自已的機智和勇敢逃出去。

  晚上12點多,小軍帶著兩個男子打開包廂門,衛小容裝出一副馴服的樣子,央求小軍放她們去樓下給朋友打個電話,並對小軍說,我現在行李也在你這裡,我們大老遠借了路費過來,不賺點錢也沒法回家。小軍以為她們真的已經「聽話」了。就叫了一個男子跟了下去。

  在回酒店的時候,衛小容就已經留意到附近百來米遠的地方,有一個派出所。到了樓下,她拉著葉芳,先是假裝若無其事地往那一個方向走;走出一段路程後,兩人才拔腿往前逃去。

  跑到派出所後,她們就趕緊向值班民警介紹了自已的經過。第二天,當地派出所幾名警察就和她們一起到忠興大酒店,替衛小容和葉芳取回了行李,並幫忙她們倆定好回福州的機票。

  3月9日下午2點,衛小容和葉芳回到了福州,一場惡夢做了90個小時後,終於醒來。

  (文中衛小容、葉芳等人名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