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亞洲最漂亮小姐 少女時代照片曝光(組圖)

發表:2005-01-27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1-26-ljj71.jpg>

呂晶晶表演書法


【看中國報導】2004亞姐冠軍--呂晶晶(中國杭州)

英文名:Lu Jing Jing, Coffee
省份:杭州
年齡:21
身高:5Ƌ"
三圍:32.5" 24" 33"
學歷:大學
職業:學生
興趣:書法、朗誦

雖然此前媒體上一直報導她是杭州人,其實,呂晶晶是個地地道道的寧波姑娘。呂晶晶曾就讀於寧波海曙中心小學、寧波李興貴中學和寧波效實中學,目前是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新聞系廣電專業大三學生,在杭州唸書。去年12月,全家遷到杭州定居。


呂晶晶 少女時代

呂晶晶 2004亞洲小姐冠軍


呂晶晶勇奪「亞姐」冠軍

寧波姑娘呂晶晶憑藉優異的表現,榮獲「2004亞洲小姐」冠軍,劉嘉玲為呂晶晶披上了象徵冠軍的披風。此前,呂晶晶曾獲得亞姐中國區冠軍。


冠軍--呂晶晶



書法 助晶晶奪冠

在決賽的才藝表演中,呂晶晶表演的是書法,據晶晶大學的班主任蘇老師介紹,晶晶的書法還曾經作為浙大城市學院與澳大利亞某所大學交流的禮物送給外籍友人。

呂晶晶同很多寧波小孩一樣,小時候的業餘生活就是在培訓班裡度過的,寒暑假她都要去書法老師那上課,平時還要在家裡練習。

見過晶晶的人都說,晶晶的字如其人,一樣的清秀和大方。

晶晶的兩個夢

主持夢

在呂晶晶的小檔案愛好一欄裡赫然寫著:主持。從小學四年級第一次在校文藝匯演登臺開始,呂晶晶在主持方面可謂身經百戰。「以前別說主持節目了,哪怕在班裡的講台上對全班同學說幾句話,我也會緊張得全身發抖。」呂晶晶說,「我的主持能力是一步步鍛練出來的。儘管我平時話很少,但是我到了台上就很快能融入氣氛,好像變成了另一個我。」就讀於廣電專業的呂晶晶最欣賞的電視主持人是陳魯豫,「她有時候說話會很激動,是個感性的主持人。她的語速那麼快,反應那麼敏捷。所以我當初考北京廣播學院的時候報考的就是她曾經就讀的那個專業--外語主持。」

作家夢

呂晶晶非但能寫得一手好字,還寫得一手漂亮文章。早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呂晶晶就在《未來作家》上發表了她第一篇文章《我心愛的八音盒》。

她說:「我對於文學的熱愛緣於小學四年級。小學高年級時,我下定決心要報考中文系。到了初中,我就開始看一些現當代文學作品。高中時,我比較喜歡海派作家的小說,最喜歡王安憶的《長恨歌》。雖然我選擇了廣電專業,但是我仍然保持著看書的愛好,經常逛新華書店。」呂晶晶眨著那雙亮晶晶的眼睛笑瞇瞇地說。


冠軍--呂晶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