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徐靜蕾周迅趙薇:四大花旦獨立宣言

發表:2005-01-17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當章子怡、徐靜蕾、周迅和趙薇還只是4個剛剛在華語娛樂圈嶄露頭角的女演員,本報送給她們一個美麗的封號:「四小花旦」。這個封號迅速流傳開來,成為她們公認的共同頭銜。接著,我們驚喜地注視著她們從「四小花旦」成長為「四大花旦」。每一年的年末,我們都會與她們一同回顧四人各自的成長歷程。然而今年,我們發現「四大花旦」這個頭銜已經不再適用,因為,在過去一年中,她們已找到了截然不同的發展方向。在本報2004娛樂年鑑中,她們的上榜成績也表現出明顯的差距。就讓我們用這個「獨立宣言」專題鄭重宣告:「四大花旦」這個名詞已經完成了歷史使命。

  章子怡:撐竿跳進好萊塢

  獨立宣言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會在好萊塢拍電影,因為好萊塢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我現在身在好萊塢了,我喜歡這兒,我希望能住在這裡。」--章子怡

  徐靜蕾:「導」出不一樣的天空
  獨立宣言

  「現在大家全都不一樣了,因為隨著你的成長,你可以努力的空間越來越大了,方向也越來越多了,當然就會變得不一樣。」--徐靜蕾

  周迅:徜徉在愛情的道路上

  獨立宣言

  「我是比較隨遇而安的,知足。不是不爭取,很多東西我相信緣。現在的資訊非常發達,沒必要非要跑到好萊塢用英語拍一部英語電影就覺得很國際化了。」  --周迅

  趙薇:泥沼自救打響翻身仗

獨立宣言

  「中國有這麼多女演員,幹嘛老說我們這四個?不如重新洗牌,我拉著周迅一起組個二人組行嗎?」    --趙薇

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