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酒吧街雞頭放肆拉客 記者100米被攔10次

發表:2004-09-14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客男子街頭肆意攔截路人談「生意」,記者暗訪100米內被攔下近十次昨日凌晨,北京三里屯路,幾名女子在馬路上拉客。拉客男子攔車時,會讓幾名女子現身招攬生意。

關注焦點

昨日凌晨,記者在三里屯酒吧街暗訪,走了短短一百米,被拉客男子攔下近十次。暗訪結束,記者欲乘車離開,先後遭到三撥拉客男子攔阻,直到最後武警戰士巡邏路過,方才得以脫身。

四天前,一起持刀傷人惡性事件,就發生在這裡;4名大學生因嫖資糾紛,遭到站街女後臺勢力砍殺,3人重傷。

「雞頭」的無所顧忌、出租車司機的恐懼、周邊商販的勸告,這些從一定程度反映了這個地區的治安混亂。

昨日凌晨,記者暗訪兩個小時內,來來往往的拉客男人和站街女不下三四十人。他們一般是男子站街出面拉客,一兩名站街女在旁陪襯,還有大批小姐躲在附近陰暗處,聽到招呼現身讓「客人」挑選。

一旦有車輛停靠在附近,這些男子通過手機相互聯絡,上前「洽談」生意,如果生意談成,很快就有人護送更多小姐到指定位置。

記者100米內被攔下近十次

昨日凌晨零時,三里屯路酒吧街南段,人聲鼎沸,車水馬龍。「到我們酒吧玩去吧?38位小姐隨便選。」記者正要過馬路到酒吧一條街,一名黑臉中年男子湊了過來,「包房費100塊錢,喝酒唱歌,全身按摩,到包房裡隨便你怎麼玩。」

見記者腳步緩下來,「黑臉」靠得更近,「去看看吧,小姐素質挺好的,年輕,漂亮。」

記者稱先到酒吧街看看,剛過了馬路,「黑臉」緊跟過來:「去吧,大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