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新歡笑 三千元賣子

發表:2002-07-07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日下午,記者跟隨茂南區公安分局領導先到刑警大隊四中隊。在中隊辦公室,記者看到了曾慶英和譚兵兵(化名)母子。譚兵兵留著短髮,穿戴整齊,皮膚白皙,兩眼有神,樣子十分逗人喜愛。在看守所,記者見到賣兒的父親譚金奉。當刑警和記者向他瞭解賣兒的動機時,他告訴記者,由於缺錢用,生活難過,所以把孩子賣了。譚金奉說話語氣滿不在乎,看不出他為賣掉聰明伶俐的兒子深感惋惜的神情。

■情變鴛鴦各自飛

譚金奉是重慶市豐都縣人。他父親20多年前千里迢迢來茂名謀生,年幼的他一直跟隨父親,並在電白當地的中學讀初中。1996年底他到茂名市區官渡「川妹子髮廊」剪髮時,認識了重慶市豐都縣人曾慶英。

相識不久,曾慶英便到羊角與譚金奉同居了。為朝夕與情郎一起,曾慶英勸譚金奉退了學,跟她去「川妹子髮廊」學剪髮。1998年11月,他倆的「愛情結晶」譚兵兵降臨人世。為了不影響工作,譚兵兵四個月大時曾慶英就把他帶回豐都縣交給曾慶英的母親撫養。

今年2月,經常外出打工的曾慶英突然發現譚金奉與另一女子邱某關係十分曖昧,幾經苦心相勸,仍無法挽回情郎的心。於3月20日兩人終於簽訂分手協議,譚兵兵由譚金奉撫養,譚金奉則補償2.1萬元給曾慶英。分手協議雖簽訂,但曾慶英至今未收到譚金奉一分錢。

■賣掉孩子甩包袱

自譚金奉與曾慶英分手後,譚兵兵就成了譚金奉和邱某的包袱,欲丟掉而後快。譚金奉多方聯繫人欲將兒子送出,可屢屢碰壁。6月19日中午2時許,譚金奉又帶著4歲的兒子來到官渡茂石化外賓招待所路口尋找買主。在此路口等客的新坡鎮蓮塘人陳金泉得知譚金奉欲賣兒,馬上想起電白無生養的親戚黃某,便問譚金奉孩子賣多少錢。

當晚,陳金泉打電話給親戚黃某。黃某看到譚兵兵活潑可愛非常滿意。第二天,黃某帶來5000元交給陳金泉。譚金奉賣兒得3180元,陳金泉則拿了1500元中介費,剩下的錢用做吃飯和車費。

■絕望母親求助民警

5月底,想和兒子一起過「六一」兒童節的曾慶英回到了茂名,可無論她呼多少遍譚金奉,就是不見他復機。6月13日下午,曾慶英得知她的兒子譚兵兵已被其父親賣掉了。曾慶英聽到這消息後如五雷轟頂。正當曾慶英彷徨無助時,她想到了民警,一封帶淚的信引起了公安部門的重視。6月23日茂名市公安局瞭解情況後,立刻組織力量準備解救兒童。6月25日晚10時許,刑警四中隊楊光隊長將陳金泉抓獲,並從黃某家將孩子救出。26日凌晨2時許通過布控,在市區隔坑村某出租屋將譚金奉抓獲。

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