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紫线轻轨成本再次上涨 竣工推迟(图)

发表:2024-03-07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州紫线轻轨成本再次上涨 竣工推迟

地铁驶入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北贝塞斯达的White Flint 地铁站

图说:地铁驶入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北贝塞斯达的White Flint 地铁站。 (摄影:Country Gate Prod/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孙介衣编译】马里兰州交通管理局(Maryland Transit Administration,简称MTA)将在下个月寻求批准,为与紫线轻轨项目延迟相关的“救济款”支付高达4.25亿美元。

   MTA宣布了额外的支付款项,以及将紫线的完工日期从2027年春季推迟到同年的12月,约234天。

   MTA局长荷利·阿诺德(Holly Arnold)在3月1日的一次访谈中表示,这笔4.25亿美元的开支代表了与紫线能源工程延迟有关的最后一笔付款。 紫线的能源工程于2020年由MTA接管,因为原始承包商退出该项目,紫线轻轨项目完成后将连接新卡罗顿(New Carrollton)和贝塞斯达(Bethesda)。

   “当时我们做出了选择:让我们继续推进该项目。这是马州一个重要的交通项目。我们需要继续推进它,”阿诺德说,“我们不想让社区在紫线项目处于半成品的状态下苦 苦挨着,并遭受两年的折磨。所以我们确实承担了很多能源工程。这是项目的风险部分。”

   现在,近90%的能源工程已完成。 MTA的高级项目主任雷·比格斯(Ray Biggs)表示,剩下的工作不应造成额外的延迟或成本上升。

   这条东西向的16.2英里轻轨铁路线连接了马州的新卡罗顿(New Carrollton)地铁站和蒙哥马利郡的贝塞斯达(Bethesda)地铁站,中间有21个月台。

   该项目是根据公私合作协议(P3协议)建造的。 紫线运输合作伙伴(Purple Line Transit Partners)同意为马州州政府建造该系统并在三十年内进行维护。 在此期间,州政府支付私营公司的费用,合约结束后,整个项目将归还给州政府所有。

   此前,该项目提出了拟议的5.6亿美元成本。

   比格斯说,该项目目前已完成65%,其中有13个车站正在积极施工。 此外,将近17,000英尺的轨道已经铺设完成。

   预计第一辆轻轨列车将于今年春季从纽约州埃尔米拉市(Elmira)抵达。

   根据协议,紫线运输合作伙伴将从州政府获得初始6,000万美元。 随着公司达到特定工程阶段,如轻轨列车的交付,州政府将进行额外支付。

   七个月前,公共工程委员会批准了向紫线运输合作伙伴支付的额外1.48亿美元。 这笔支出涵盖了导致该项目推迟到2027年春季的超支和延迟。

   阿诺德表示,这些资金是州政府根据合约支付给承包商维护该项目以及偿还债务的一部分。

   该额外资金将紫线轻轨的成本推高至约40亿美元。 加上该项目36年的融资成本,总成本为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孙介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