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最新民调:拜登年龄比川普被起诉更令人担忧(图)

发表:2024-02-2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4年1月22日,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竞选集会结束时与支持者握手。(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广播公司/爱默生学院/国会山报(ABC27/Emerson College/The Hill)2月2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以45%的支持率领先拜登两个百分点。大多数选民对拜登年龄表示担心。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7台的报导,爱默生学院民调执行董事金博尔(Spencer Kimball)表示,“宾州男性选民支持川普的比例为50%,支持拜登的占41%;而女性支持拜登的比例略高于支持川普的比例,为44%对42%。”误差范围在+/-3%之内。

在考虑第三方候选人的问答中,川普以41.5%的支持率比拜登的36.8%高出近5个百分点。独立候选人小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获得7.6%,独立候选人韦斯特(Cornel West)获得1.6%,绿党候选人斯坦(Jill Stein)获得0.9%,剩下11.6%选民尚未决定应选谁。

调查报告中称,人们对拜登年龄的担忧高于对川普的多起刑事起诉。超过63%的选民表示,他们对拜登的年龄表示严重担忧;总统今年已满81岁,第二任期结束时将年满86岁。

23岁的斯旺(Skylar Swan)说,“看了拜登的影片并认真阅读其中内容后,我认为他在精神上根本无法应对选举。”

相较之下,川普在竞选时常常给人留下年轻政客的印象。去年夏天,他在爱荷华州冰雪皇后店(Dairy Queen)向顾客分发暴雪冰淇淋,并在兄弟会会所闲逛时,向人群扔足球。

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学院政治学教授克劳德-迈耶(Melody Crowder-Meyer)表示,对当选领导人的看法差异,与每个人的不同期望有关。

“拿乔·拜登来说,人们对正常治理抱有一定期望,”她说。“你更关心的是,‘这个人是否有能力实现自我政策目标,完成他们说过的要完成的事?’”

尽管很多选民对拜登年龄持怀疑态度,但川普偶尔的明显失误也可能引起某些人群的不满。

美联社称,前总统说拜登老态龙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有时甚至虚弱得让别人来替他做决定。然而,川普自己也犯口误。例如,他最近称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多为土耳其领导人,并多次将激进组织哈马斯误读为“鹰嘴豆泥”。

目前,在宾州,独立选民以41%比35%的比例更支持拜登,而非川普。

金博尔指出,“独立选民们比较关心的是对川普的起诉,而不是拜登的年龄。”其中,61%的独立选民表示川普的案子让他们非常担忧;而53%选民则认为,现任总统高龄问题将影响他们对今年11月总统大选投票的方向。

当被问及什么是2024年选举中最重要的问题时,逾40%的选民说是经济,包括就业、通货膨胀和税收等。第二重要议题则是医疗保健和移民,各占约11%。再次是对民主的威胁,占近10%。

调查还发现,绝大多数选民(49%)几乎都认定宾州现正走在错误的道路上。然而,近59%选民仍然对本届宾州州长、民主党人夏皮罗(Josh Shapiro)表示满意。

据悉,本次调查是从2月14日到16日进行,1000名登记选民参与了问答。其“完整调查结果”可在这里找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