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的赵家人都要还?!赵安吉之死不排除自杀或他杀(视频)

发表:2024-02-21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美国前运输部、劳工部部长赵小兰的妹妹、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Angela Chao)的死近日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美国当地报导与大陆媒体的报导大相迳庭,使事件更增添一丝神秘感与蹊跷。《看中国》就此采访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他认为,赵安吉的死不排除是自杀或他杀,整件事关系到赵家的背景。

中共栽培赵家 给赵家许多好处

赵安吉的死讯由大陆媒体于大陆媒体财新网13日率先报导,指出她死于车祸,称赵安吉在德州的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被一辆大卡车撞死,大货车司机涉嫌酒驾。但是美国警方却表示,赵安吉是在德州布兰科县的一个私人牧场因倒车而在水塘中溺死。

大陆的报导与美国警方公布的资讯大相径庭,让外界感觉整件案子扑朔迷离。

袁弓夷表示,分析赵安吉的死需要从赵家背景谈起,尤其该家族与中共的密切关系,都是导致这场悲剧发生的因素。

赵安吉的父亲赵锡成和江泽民以前就读交通大学,他们是同校同学。赵后来到台湾,参加船长考试,晋升船长。之后他又去了美国。

袁表示,他和赵锡成及江泽民曾经有过交易,所以很清楚赵和江之间的故事。“1984年,赵锡成去中国找他的同学江泽民,当时江是电子工业部部长。”根据资料,当年赵锡成入股一家国有海事电子设备制造商。赵家从此和中共开始有利益上的往来。

整个赵家赚的钱背后都有中共帮忙。在江泽民的帮助下,赵家有机会从事船运,将巴西的铁运输到中国。

赵小兰的丈夫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是参院共和党领袖。中共给机会赵家赚大钱,这些钱都捐给了麦康奈尔做政治活动,增加他在国会内的影响力。“如果共和党执政,基本上参议院内麦康奈尔的影响力会很大。”

“中共不断在栽培赵家,这利益上的输送可说是合法的,因为麦康奈尔与赵家是亲戚关系。也可以说,中共控制了赵家。”

之后,赵小兰当上了美国的运输部、劳工部部长,经常有机会参与高层会议。相信那时候,她已将不少白宫内幕消息泄漏给了中共。

赵安吉于2018年开始继承父亲的海运公司福茂集团,成为董事长兼CEO。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曾是脸书第二大股东。

“布雷耶是脸书的股东,在硅谷有很多联系,对中共有利用价值。”布雷耶经常到中国大陆,并参与了中共军工产业。他在北京的合资公司 IDG Capital 已被五角大厦列入“中国军工企业”名单。

袁弓夷说,美国从川普时代已开始调查任何涉及危害美国国安的企业。据说美国对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展开调查,因为其公司幕后牵涉到中共。中共利用布雷耶来获得高科技,并给他赚钱的机会。“我们要搞清楚赵家的背景,他们和中共的关系。赵家能够飞黄腾达,都是中共造就的。”

赵安吉夫妇遭受中美双边压力 

袁弓夷续分析,赵安吉死的很诡异。中共不想外界将她的死联想到中共。很巧的是,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于上月在世界经济论坛上透露,决定“暂停”对中国和中国科技公司的投资。

“这非常奇怪,他是中共培养出来的,为何突然说要暂停投资中国?后来他的公司IDG Capital被五角大厦列入‘中国军工企业’名单,遭到了制裁。这说明了美国政府正在调查他和他的公司。调查他,肯定也会调查赵安吉和赵家全家人。布雷耶的前景将因此受到影响,他未来在美国将很难立足,再也很难做风险投资。”

这就是为何布雷耶公开说停止投资中国的原因,因为他受到了美国政府的压力。

“这事件有点类似美国顶尖华裔科学家、史丹福大学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张首晟是2009年被中共吸纳的‘千人计划’成员,他于2018年离奇坠楼亡。赵安吉夫妇俩受到两边的压力,美国政府和中共。两夫妇想要退出与中共的瓜葛,因为知道后果相当严重。这两边的压力很有可能导致赵安吉自杀,或者他杀。”

2018年12月1日,张首晟“跳楼自杀身亡”。有消息指,他在“自杀”那一天,曾被美国FBI约谈,可能这是他被灭口的原因。BBC报导指,张首晟死之前,其公司丹华资本遭到美国政府调查。丹华资本涉及帮助中共获得美国尖端技术和相关知识产权,并被美国列入黑名单。

张首晟也是中共吸纳的“千人计划”成员。一份非机密FBI备忘录中说,中共的“千人计划”,通过经济间谍活动和盗窃智慧财产权,对美国企业和大学构成严重威胁。

舔共、获得中共好处的都要还

袁弓夷还指出一个疑点,赵安吉的死讯爆出后,至今仍没有任何她丈夫的报导。“妻子死了,丈夫都不出声。到底他现在在北京还是美国?他是否被中共抓了?这个我们要留意。我猜测赵安吉自杀的机会大很多。但也不排除中共要灭口,因为两夫妻要退出(中国投资)。他们俩不听话,不听中共的话就会很危险。”

他认为,如果赵安吉是被中共谋杀的,很有可能其丈夫布雷耶也会被谋杀。他还说,舔共和获得中共好处的人都会面临风险。中共不会平白给你好处,欠它的以后都要还。

“这问题很大,你以为中共在帮你,其实这些全部都要还。赵家拿了那么多好处,名誉、权力和金钱,全部都要还。为何会得到?因为共产党给你的好处。如果共产党要你还、为它做事,你不还就会要了你的命。中共利用了你,一旦出了事,杀人灭口是它的一贯作风。这件事和张首晟的案件很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