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辽宁小区爆炸 血染中国年 自由军“屠党?”(组图)

作者:吴晴玉 发表:2024-02-21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 凤城
辽宁 凤城 小区楼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X 推特)

又一小区爆炸

2月19日下午,辽宁丹东凤城市一栋高层居民楼13层发生爆炸,伴随巨响,事发楼层的窗户和侧墙被炸出大窟窿,整个单元住户玻璃被震碎。官方声称是燃气爆炸,造成1人死亡。

不少网民表示最近爆炸事故太多,“这个年过的很多爆炸的地方”、“不会又是天然气吧,那概率太高了”、“中国最近发生很多爆炸事故媒体通通掩盖不敢公布”。

中国传统新年以后,发生多起火灾、爆炸事故。

最让人印象深的是,2月13日大年初四,河北邢台任泽区金湾梦都小区发生惊世爆炸,整个六层楼窗户几乎震碎,一二楼门窗全部炸飞,彩钢建筑破损严重,外层彩钢墙弯曲脱落,该楼后面的楼房两排窗户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官方公布死亡3人遭质疑,网传已造成108人死亡。

如此强大炸力,人们很快排除了地下管道或天然气爆炸,因为该楼地下地上没有这类的管道。业界分析,爆炸只有可能用了比TNT更强威力的黑索金才能有如此效果。

接二连三的爆炸,是报复社会

接二连三的人祸群死事件,很快,网上有人猜疑是革命自由军为专门屠杀党官引发。之前的年初一,山东莒县发生枪杀事件,造成40多人伤亡。在X平台上有个叫“革命自由军”的所谓组织事后宣称对此事负责,宣称枪杀目标为政府人员,之前,该组织在网上称要在全国3000个区县建立武装基地组建武装力量;用灵活之战术逐渐消灭赤虏(中共);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导大陆全面革命实现复国伟大愿景……

但是,丹东和邢台小区爆炸,网上没有所谓“自由军”对此事负责之类的宣布,而且,据知情人士说,邢台小区不象是山东莒县枪杀的那个小区是政府家属院,里面只住着一户当官的,因此,不象是“自由军”干的。但是,从爆炸的情况来看,又很象有组织有预谋精密安排,不然,何以这么多炸药拿进去,没人过问?

象这类的事,本应是政府部门、公安部门出来贴安民告示,以让大众知情,慰民恐慌,告知民众自防,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但是,中共恰恰相反,公安力量不是全部集中去破案去抓坏人去安稳民心,反而,很多公安忙着去删贴禁文防民,抓捕发布信息的知情人士,忙着去“维这样的稳”了。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2月18日转发截图消息说,邢台大爆炸是“挑选时间复仇作案,是破产商人复仇官员”,“真实信息被压下了,被掩盖了。目前无法得到官方证实。”网上有人说“河北炸药用的是黑索金,来源我知道”。该人解释,黑索金“化学名为环三亚甲基三硝胺,又名为旋风炸药”,遇到明火、高温、震动、撞击、磨擦能引起燃烧爆炸,“是一种爆炸力极强大的烈性炸药,比TNT猛烈1.5倍,使用遥控起爆技术。”

山东 莒县
山东 莒县 杀人事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X 推特)

过年期间,大量凶杀群死事件

其实,今年龙年伊始,十天内,发生了大量凶杀群死事件,现在已知的有:

一、2月17日下午14时许,河南鄢陵县马坊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希望群众提供线索,悬赏二万、五万元奖励。

二、17日,福建泉州南安发生灭门凶杀案,一刚服完刑男子杀害一女子一家4口伤亡,具体情况当地镇政府拒绝回答。

三、16日,湖南省桑植县陈家河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在逃。警方希望群众提供线索,悬赏叁万、伍万元奖励。

四、14日,大年初五,青海民和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潜逃,警方悬赏2万。

五、9日晚8时许,河南许昌禹州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逃跑,警方悬赏5万;

另外,大年初一,山东日照莒县发生特大枪杀案,有村民透露,至少造成21人死亡,陆媒还传出张家界警方悬赏缉拿在逃嫌犯赏金五万!网站显示时间是2024年2月20日。

这些凶杀群死案,网传少至3个5个被死,多至100多个死,很多遭遇灭门,少至3户5户人家同时被灭门,多至象邢台108人死的小区,就不好说了。

过大年,本应团团圆圆、平平安安、热热闹闹,可为什么在2024年会有这么多血腥、悲剧、惨剧?

而官方封锁案情,到底藏着什么样的内情?有什么东西不可告人的?是不是有天大的冤屈在内?肇事者必定积聚了极大的怨气且找不到任何其它途径解决、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从而选择同走不归路。甚至已是年近花甲了,为何不过晚年儿孙绕身生活却要去群杀?

龙年伊始。中国古书有预言,“黑免走入青龙穴”,“龙头蛇尾恶魔休”。中共国后疫情时代,房产崩盘、企业倒闭、股市崩盘、经济下滑、失业爆增、人口多死,社会从上到下戾气四漫,人人都充满怨气。今年从年前至今,众多城市商场、超市冷冷清清,猪肉、菜果价格不升反降,没人买啊!

祸首正是中共

人们不禁要问,中共为什么没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

中共已无睱顾及各类天灾人祸,只顾得上如何保权维稳,事实上,中共本身正是这些社会矛盾的根源、制造者。无神论中共信奉的是暴力、血腥,它根本不会给你讲理、讲规矩。

当官没有正信,无法约束欲望,除了私欲膨胀,唯一知道的是封群众的嘴。比如,昨天刚爆出来被起诉的中行前党委书记刘连舸,居然强娶准儿媳把儿子逼疯。哪里还有人伦与廉耻?哪里顾得上百姓死活?

中共不去解决问题、解决民怨,解决事情,反而严控、抓捕事情消息的发布者,这就把社会变成了一个高压锅,压力越来越高,最后就是到处是爆炸的火光。

当今社会矛盾的泛滥成灾和极端化,其实也危及了中共的统治。但是,中共早就束手无策了,只剩下最后一招,就是暴力。它不仅要堵百姓的嘴,也要堵中南海高官的嘴。过年前北京的团拜会上,老干部的座位上居然每桌都坐着一位平头西装的“特勤”,干什么?就是防这些老家伙在饭桌上多嘴,吃饱了撑的说不定开骂。另外,除夕夜的央视晚会上,中共作战部队(66477装甲部队)首次带枪上场演出,吓坏了观众,观众还以为在电视里也要维稳,图穷匕见,隔着屏幕都能感觉杀气冲出来,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百姓满眼看到的是,社会危机四伏,到处不公,人性善心全面崩溃,道德法制腐烂,精神空虚,人权恶化,高墙铁笼里的人想方设法外逃移民走线……

新疆 沙尘暴
新疆 沙尘暴(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X 推特)

中共流年不利

真是血染中国年,血腥中共现形了。

还不止这些。

存款已被冻结近700天。2月9日大年三十,河南村镇银行部分储户聚集河南郑州东站高呼口号,抗议储户钱取不出来,高喊抗议银行把他们资金清零。

2月18日,新年后开工首日,网传河南省周口市开发区数百名教师前往市政府门口聚集示威,要求提高教师退休待遇,当局出动大批警察现场驱赶教师。

还有农民工讨薪的,从年前到新年后的开工,在全国各地一直在进行。除了人祸外,大自然似乎也开始要给中共动刑了。

龙年伊始,中共国异常天气频现。2月初,中国中部、东部地区连续出现暴雪、冰冻天气,很多打工人被堵在回家过年的路上。中国新年前后气温开始回升,一年一度的黑龙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因天气变暖而提前十多天闭园。17日至21日又将迎来大面积寒潮天气,气温再度下降。2月15日8时至16日8时,自西北向东南,新疆北部、内蒙古、青海、甘肃江苏东部、上海大部等地出现大风。17日,新疆出现大风和寒潮。大部地区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出现剧烈降温,伴有大风,西北地区伴有沙尘出现。18日起,中东部地区会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新疆、内蒙古、甘肃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至20℃,局地20℃以上。

新疆在2天前出现沙尘暴,天地呈粉红色,造成交通、农业等严重灾情。

分析认为,龙年开始,天灾人祸连连,这预示着中共流年不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