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英王查尔斯三世罹癌(图)

发表:2024-02-06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国王查理三世和王后卡米拉(Camilla)
白金汉宫5日宣布,英国国王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被诊断出罹患癌症。图为国王查理三世和王后卡米拉(Camilla)。(图片来源: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白金汉宫5日宣布,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被诊断出罹患癌症,但并未透露是何种癌症,只表示国王从周一开始定期治疗。75岁的查理三世在前几天才刚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疗后出院。

白金汉宫: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罹癌

白金汉宫2月5日发出的声明称:“国王感谢他的医疗团队迅速干预,这要归功于他最近的医院手术。”原来是查尔斯在他最近治疗摄护腺肥大时,被诊断出患有某种癌症,但不是摄护腺癌。

声明还称,医师建议查尔斯三世推迟公开活动,但补充“在此期间,国王陛下将继续照常处理国家事务和官方文书工作。”

综合BBCCNN等外媒报导,75岁的查尔斯三世周一早上从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 in Norfolk)返回伦敦,白金汉宫表示,国王已开始接受门诊治疗,他对自己所面对的境遇,保持完全积极乐观的态度,并期待尽快恢复全面的公共职责。这段时间,预计有其他高级王室成员在治疗期间帮助替代他。

据报,英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及媳妇、储妃凯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均已于1月29日出院。两人分别接受前列腺同腹部手术后,相继离开伦敦一间私人医院。

75岁的查理斯在医院住了3个晚上,29日在王后卡米拉(Camilla)陪同下离开伦敦诊所时,他微笑着向人群挥手致意。白金汉宫在声明中表示,查理斯在住院期间每天都会获卡米拉探望,他也感谢医疗团队和所有支持他的人。他已重新安排公务活动,以便进行休养。

英国储妃凯特于1月16日进入同一间私家医院,接受腹部手术,留院近2周后,29日出院,返回位于伦敦西部的温莎(Windsor Estate)家中。

肯辛顿宫发言人说,凯特康复进展良好,但未有透露手术详情,只是说并非癌症;并转达凯特向医护人员表示深切谢意;凯特已取消所有公开活动,直至复活节过后。

白金汉宫也透露,“国王陛下选择分享他的诊断结果是为了防止猜测,并希望能帮助公众理解世界各地所有受癌症影响的人。”

预言英王查理三世在位时间不会长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Charles III)加冕大典在伦敦西敏寺结束,随后网络传出一段短视频,有人拍到西敏寺教堂门外,突然有一个持着“镰刀”、披着斗蓬的神秘黑衣人快速走过,画面十分诡异。有关影片在英国社交平台疯传。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英国知名灵媒戴维斯(Deborah Davies)过去曾预言到新冠肺炎爆发、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辞世等大事。他在去年12月26日时也向媒体表示,英国王室将在不久后“出现巨变”,届时伊莉莎白二世将因此退位、查尔斯继位成为新任国王,其妻子卡米拉(Camilla)则会受封为王后。

不过戴维斯在当时的预言中指出,查尔斯最多只会担任英王2、3个月,随后便会再将王位传给长子威廉王子(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尽管2人的王位交接过程中恐怕会发生一次“宪法危机”,但威廉王子最终仍会成为“史上最伟大的国王”。至于查尔斯斯就竟为何退位?戴维斯并未多加说明。

白金汉宫声明全文:

During The King’s recent hospital procedure for benign prostate enlargement, a separate issue of concern was noted. Subsequent diagnostic tests have identified a form of cancer.

His Majesty has today commenced a schedule of regular treatments, during which time he has been advised by doctors to postpone public-facing duties. Throughout this period, His Majesty will continue to undertake State business and official paperwork as usual.

The King is grateful to his medical team for their swift intervention, which was made possible thanks to his recent hospital procedure. He remains wholly positive about his treatment and looks forward to returning to full public duty as soon as possible.

His Majesty has chosen to share his diagnosis to prevent speculation and in the hope it may assist public understanding for all those around the world who are affected by cancer.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