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的狗“泪汪汪” 动物真有预知能力?(视频)

作者:陈新 发表:2024-02-0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周海媚 狗狗
周海媚家的狗“泪汪汪”,动物真有预知能力吗?(视频截图)

港星周海媚在病逝之前,在直播间说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在视频中,她讲述了自己家狗狗“泪汪汪”等诡异行为,但她带狗狗去看兽医,检查的结果却显示狗狗身体正常,这让她感到困惑和担忧。

在周海媚刚刚离世之初,这个视频被一些网民再次翻出并引发热议,他们猜测狗狗可能是预感到主人即将离去,才会表现异常。

那么,动物是否真有预知能力?可以预知死亡与灾难?动物为何会具备这种“超能力”?这种能力能否被人类所用,作为预警?

动物对死亡的预知能力

一、动物预知自己死亡

动物群体中一个很让人费解的现象,就是有些动物可以预知自己的死亡时间,并且以一些很明显的方式表现出来。比如说,猫咪临死前会离家出走,大象临死前会独自离开寻找象冢等。

曾经不只一次在新闻上看到,有些和主人感情很好的猫咪“离奇失踪”,引得主人伤心欲绝,甚至发出广告,希望可以找回自己的爱宠。但是,最终的真相却让人惊叹。原来,这些猫咪并不是失踪了,而是主动选择了离家出走,或者躲到了家中一个隐蔽的角落里。这种行为,其实就是猫咪这个物种在预知到自己的死亡后会做出的异常举动。

猫咪的寿命大约在10~15年之间。它们在感觉到死亡将要来临时,会离家出走或者躲到一个角落里,然后默默的死去。

大象是陆地上体积最大的动物了,可是同样具有非常灵敏的感知器官和敏感的感情纽带。而与猫咪预知死亡的方法不同,大象在死亡即将来临的时候,生理上会出现异常变化,比如说进食量成倍增加、情绪会变得暴躁等,但大象在临终前的异常行为,和猫咪有点相似。

猫 299639863
疗养院的一只叫“奥斯卡”的猫咪有预测人死期的“超能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