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世后才被揭开的惊世事迹 教师夫妻家中的秘密(图)

发表:2024-01-07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 夫妻 110037779
平凡无奇的夫妻,家里却隐藏不为人知的惊人秘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7年时,美国有一名女子丽塔与世长辞,五年前丈夫杰里则因为中风病逝,两人都是退休教师,曾投身于教育的领域。夫妻俩双双离世后,由他们的侄子罗恩·罗斯曼作为遗产执行人,罗恩将他们生前收藏艺术品捐给当地非营利老物商店,其中包含了许多雕塑、画作,没想到因此揭开这对夫妻隐藏多年的秘密

离世后才被揭开的惊世事迹 教师夫妻家中的秘密

一天,新墨西哥州博物馆的馆长偶然走入这间老物商店,他的目光被一幅画作吸引,当即就用两千美元买下这幅画作,正好就是丽塔与杰里的收藏品之一。后来经过证实,这幅画作是已故荷兰艺术家威廉·德库宁的作品《女人赭石》,在1985年因为遭人盗窃而下落不明,是一幅市价超过一亿美元的珍贵艺术品。此发现马上震惊社会,让联邦调查局开始着手调查事情的真相,发现这对夫妻家中的收藏品还有两幅同样市值超过一亿美元的名画,为维克多·希金斯与约瑟夫·亨利·夏普的作品。

根据从夫妻俩身边的人士取得的事证,获得许多本人的相关资讯,比如丽塔的职位是新墨哥州银城的儿童语言导师,当时的年薪大约为一万六千多美元,却在生前拥有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基金。长久以来,夫妻俩在邻居或是工作同事的眼中,一直过着相当奢华的生活,出国游玩的频率很高,FBI发现他们曾经去过的国家居然高达一百四十五个,任何人都难以相信他们的收入能够支持这样的娱乐支出,但当事人过去声称这是由多笔遗产来支撑。

家中价值连城的收藏品,以及十分丰厚的财力与奢华的生活,然而背后的来源却难以解释,存在许多可疑之处。种种疑点让FBI认为丽塔与杰里或许是当年偷走多幅名画的鸳鸯大盗,调查人员发现他们遗留的日程表记载了详细的日常活动内容,不过在1985年的感恩节当天却是一片空白,这个情况相当反常,而且正好是名画失窃的日子。

过去这对夫妻没有在任何人面前露出破绽,侄子罗恩完全不知道这些破亿收藏品的来历,夫妻俩从未向人炫耀它们是多么不斐,也并未小心翼翼地保护它们,只是平凡无奇地庄是在家里的各个位置,就跟一般人家里的摆饰一样。曾经多次到家里作客的邻居都曾看过《女人赭石》这幅画作,还有人曾觉得这幅画很丑,夫妻俩听见则哈哈大笑,并没有任何诡异之处,两人一直保持到撒手人寰的那一天,直到离世许久后才被意外揭开。艺术犯罪小组的高级顾问蒂姆表示,这幅破亿画作的来源在全世界只有他们知道,但这些秘密已经与他们永远地躺在墓地中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