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为什么会有人类》有感:只有信仰能救中国人(图)

作者:刘畅 发表:2023-11-04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畅
2019年刘畅在中国(本人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4日讯】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第三个年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写下了这篇启发世人反思自身起源和归宿的著名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揭开五浊恶世时代

全世界都会迅速感染同一种瘟疫,这是过去一百年间都未曾有过的。从佛教成、住、坏、空的因缘法规律去看,我们这个世界似乎正在经历坏灭的过程。国际社会对中共病毒溯源也迟迟没有明确结论,习共政权还在继续作恶,在中国这片饱受中共蹂躏的土地上,似乎因果律都失去了作用。

我们这个五浊恶世的成因,其实都是包括人类在内的众生自己造作恶业所招感的恶果。佛菩萨是在不断救度人间,但是末法时代的人类恶业极大,佛经描述为这些恶业为“能敌须弥(山)、能深巨海、能障圣道”,有着遮天蔽日的能力,甚至可以遮挡遍照宇宙的救度光明。

求同存异、携手应战共同的敌人

不同宗教都有着对末世、末劫的描述,毫无例外都是一片死亡、恐怖、绝望、悲哀的景象,但也都在同时描绘了神、佛对人类的悲悯和救度,在死寂中带来光明、温暖和希望。

每个众生的因缘不同,能够信受的真理也有差异,所以有了不同的宗教信仰,每个宗教内部也有观点差异巨大的各种派别,但本质上可能并不是神、佛这些高维度生命体的区别,而是我们人类自己的个体认知差异。

佛教故事里也常有佛以天人、神祗、菩萨、国王、长者、龙、阿修罗等形象示现,依据众生的因缘、根器和喜好去示现种种不同形象说法救度,尤其对于善根低微的众生,佛并不会直接传授成佛的法门,而是讲授他们能够接受的世间善、因果规律,让他们最低限度能够继续生而为人,来生免受地狱、饿鬼、畜生道的剧苦。

在这个已经处于崩坏,即将进入坏灭的世界,最迫切的是找到自己能够信受的法门,寻求救度。有信仰的善良人士,无论是佛教、基督教还法轮功团体等,都肩负着救度世人,破斥无神论的使命。

末法时代,斗争坚固,无论是宗教间,还是每个宗教内部,都有像中共的这样的外魔去离间、分化,也有着来自我们自身无知、烦恼的内魔在动摇信心。

佛教《起世因本经》有对魔类挑战天王帝释天的记载,魔类率领魔子魔孙进攻天庭,天龙八部众都拥护帝释天,主动自愿请战,天王也依靠佛力,击退魔军,在高维度的世界,只有圣和魔的较量。我们凡人这个世间,更多人像是提线木偶,被魔类蛊惑,以信仰和宗教差异为名,无休止地进行内斗和互害,而没有意识到自己实际是一个被操纵的傀儡,没有意识到真正的敌人是谁。

我们的直接敌人,都是拨无因果,企图控制人心的魔类,现在这个时代,最大的魔类毫无疑问就是擅长挑拨离间的中国共产党。

在进入高层次修行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建立了坚定的信仰,有了能够抵抗外魔的智慧,那时候的最终敌人,只是我们自身的无知和烦恼。就像中共可以摧残我们的肉体,剥夺我们的生命,但只要信仰没有被破坏,在内心坚守自己的智慧,我们死后就可以去天国或者佛国,只有内心的自由是他们无法窃取和剥夺的。历史上基督教有很多人殉教的勇士,历史上佛教也有被无神论者割接身体而不为所动的事迹,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严刑拷打、监禁侮辱也都没有放弃信仰。

历史周期律的必然和如何拯救中国人

李洪志先生《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对已经有信仰的人来说,是一种鼓励和安慰,是对在这个苦难时代仍坚持信仰,不愿丝毫向魔鬼妥协的所有善良人士的勉励,但更是对那些还没有找到信仰的、尤其是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的信仰启蒙。

正如文章中所揭示的,“宇宙有成、住、坏、灭”,我想,我们也应该坚信,我们也应该坚信,中国共产党这个魔物也有它自己的成住坏灭,而且我们已经看到坏灭的种种现象,虽然难以预测准确时间点,但是它迟早会彻底灭亡。人都有生老病死,毛泽东、江泽民、习近平这些独裁者也都各自的死期,不但不可能万岁,连百岁都活不到。即使他们可以通过活摘器官给自己续命,但最终也只会变成一具具恶臭的尸体。在中共和它们的匪首死灭后,中国迎来的后中共时代初期,势必也会因为无神论的恶因继续结出恶果,因为中国人已经沦为没有内心世界,只知道追逐物质、权力和欲望的精神难民。那时候势必会有大量的张献忠人口进行暴力掠夺、无差别杀戮,为中国带来更大的灾难。

在中共即将灭亡之际,在中国进入乱世之前,用什么拯救10亿中国人?最终的答案只能是信仰的力量——寻找内心的价值,探寻人生的意义,实现这一生的精神追求和社会价值,更好地拥抱来生的归宿。用内心世界的丰富多彩,用信仰的温暖和力量,去填补那些只剩下躯壳的中国人空洞的内心。

无神论对人的毒害主要体现为断见和常见。中国人,尤其是中共党员,都认为人死如灯灭,人生只是一条线段,有始有终,人就像西游记里的石猴孙悟空一样,凭空出现然后永远消逝。为了在这条几十年的线段上满足自己的财色名利,无神论者不择手段,任何时候都只考虑自己的利益和享受最大化,因为他们觉得死后不会有审判和地狱,即使行善也没有来生。

有些无神论者,也承认人有灵魂,但是他们认为死后可以见到马克思,可以继续享受魔福,或者投胎还可以继续做人,并不会因为这一生的恶业下地狱,堕入三恶道。这都是无神论洗脑造成的拨无因果。

无神论者的世界很悲哀,只有肉眼可见的物质,只相信人类和动物的存在,不相信六道里面肉眼不可见的其他生命体。现代科学也证实,我们通过肉眼可见的宇宙,只占整个宇宙的4%-5%,如果仅从这可见的冰山一角去理解宇宙和人类自身,那就像停电的屋子不见一物一样,所见所思都不可能是真相。那个自诩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连同他们的祖师爷马克思,都只不过是在黑暗的密室里摸象,然后用臆测的东西再掺加大量谎言和恐吓威胁给中国人洗脑。

在被无神论蹂躏过的精神贫瘠国度建立信仰,是需要有系统和逻辑性的方法,需要有完整的世界观去取代中共的谎言。让人们知道我们这个世界,佛教称为娑婆世界里的南瞻部洲,是一个最不完美的世界,充满了各种苦难,但这同时也是信仰的起源。就像佛经讲的,娑婆世界分为四个板块,各不相连,其中北俱卢洲苦难不多,只有生死之苦,人不会得病,寿命千年,但是没有任何信仰,从精神世界看就像原始人一样。我们这个世界虽然人的寿命最短,苦难最多,但这也是受到高维度生命体眷顾的地方,各种信仰,大都是引导我们观察自己的苦难、不完美,用各种方法去理解这个苦难和不完美的来源,让我们知道有更高层次的完美世界存在,通过精神世界的追求和内心美德的训练,引导我们脱离苦难,实现生命维度的升华,从而达到离苦得乐的目的。这也是许多宗教里面讲到的考验,即我们这副在天神、佛菩萨看起来形似蝼蚁、九孔常流不净的渺小污秽身躯,只是在这个灵魂训练场的躯壳和载体,我们真正的内心价值,有着和神佛一样的潜质,那才是我们的真正归宿和值得付出努力的未来。

最后,想对无神论者说一句话:不论神、佛的力量多么强大,如果不愿意去相信和接受,也始终无济于事,永远只能处于黑暗内心牢狱;人身难得,在这一生就想方设法让自己找到信仰的起点。

(注:作者是佛教居士,此文仅代表他个人的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