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李洪志大师文章感悟:来世间只是过客 做好人才能回天国(图)

发表:2023-04-03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李洪志大师文章读后感
台湾美籍华人楚先生:李洪志大师之所以今天下到凡尘,他主要就是劝大家好好的重新做人,现在道德品质已经很沉沦了,就是叫人们警醒,提醒人们不要再沉沦下去了,否责就没有希望了。(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采访报导)1月20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向世人公开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台湾美籍华人楚先生读完之后感慨的说,李洪志大师之所以今天下到凡尘,他主要就是劝大家好好的重新做人,现在道德品质已经很沉沦了,就是叫人们警醒,提醒人们不要再沉沦下去了,否則就没有希望了。

70多岁的楚先生告诉《看中国》,李大师就是已经看透了这个世界已经在太乱了,所以他终于出现啊,劝世人好好的做人。

法轮功是很好一个修炼 是中共把事情弄歪了

楚先生于1972年从台湾来到美国,曾经拥有一家中国餐厅。他表示,自从法轮功被江泽民迫害以后,他一直关注此事件,“我看了很多有关报道,当然了双方的报道都各自说各话,其实法轮功根本是很好一个修炼,把自身修炼好,你有健康的身体,那国家就减少很多医疗费了嘛,那本来是很好的事情,结果(中共)他们把事情弄歪了。”

楚先生称,我也常常听人家讲,说怕法轮功壮大以后,要把它们共产党压下去了。到后来说三个月就把法轮功灭掉,我一直在注意新闻,到最后法轮功越发越壮大,没向它所讲的那样,根本是吹牛的,根本不切实际,那我当然不会相信它(中共)。

它(中共)每一次说的话根本是要栽赃给法轮功,法轮功的人他们也是修真善忍嘛,他们的忍受程度,人家打你,你就不还手,就是学习怎么样忍耐,我已经是看在眼里,我觉得是法轮功这一些修(佛)道的人,确确实实是按照古法来讲,就是好像我们都能够啊,忍一时之气可修百年之身啊,这是我真正体会到,所以说法轮功我是很赞成他们,但是共产党就是不容许,认为你这样搞的话,就是要颠覆(中共),那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法轮功一直就是劝人家向善嘛,把身体炼好了,让国家负担减少了,这是很好的一桩事。

喜欢中国人 不接受CCP

楚先生的祖籍是山东。谈到最近一次去大陆祭祖的事,楚先生兴奋地说,“我祖先是在山东,山东郯城。很早的时候,在大禹治水的时候,(我的)祖先帮大禹治水有功,给祖先一个封地,在郯城我曾经去过,奇迹地见过祖宗的封地。”

他说到,五年前2018年11月,他特地去祭祖,然后又跑到山东孔庙,泰山啊,又跑到南京孙中山陵(参观)。

“我有机会到那里去,了解中国大陆的情形,中国大陆是很宽广的地方,人也很稠密,我也是很喜欢,因为都是中国人吗,但是你说CCP的话,真的我不敢接受。”

中共对台湾的欺压让绝大多数人台湾人反对

楚先生谈到台海现状时说,这种事情以天道来讲,它们(中共)就是用这个恐吓,这个口吻好像要把台湾(攻下),其实台湾根本上是正宗的中华民国,那中国大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是它后来要居上,就是因为它可能没有想到未来会怎么样,只是说我今天有权利,我想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事实上,世界上大家可能已经看清楚它的面目了,不可能说你为所欲为了。

说真话,一般人都不愿意接受共产党那一套的啊,评良心而论,因为我们在自由社会已经生活习惯了,你共产党那一套对台湾人来讲是无法接受的,所以绝大多数人都反对啊,除非中共它改变作风,这是很难,因为它已经积袭成惯了,你说它(中共)用偷骗拐已经习惯了,你要叫它改,根本改不了的了,我们就是希望,总有一天老天爷去做判断吧,那谁好谁坏由老天爷做决定了,上天有一把尺在量着做人呢。

正像人家讲过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对不对?但是慢慢它自己就会受到惩罚了嘛,这种惩罚是无形中的惩罚。

我看中共可能也是命运已经快到极点了啊,因为各种方面他就自己拿石头砸自己的脚,我相信迟早老天爷会有一个他的方式对待它(中共)的。

有幸和观音菩萨同天生日 好人被保佑

楚先生还提到了他的祖上是信道教。他表示,以前我们就是以道教为主,道教就是做人要凭良心,用道德去规范自己,一直以来就是祖先留传下来,我们一直跟随着,我一直没有去改变过。我们做人问心无愧是最重要了。

楚先生认为自己是有福之人,神奇的和观音菩萨生日是同一天,“观音菩萨的像这些都有在供奉啊,我们算是道教嘛,道教里面就是做人做事就得有道德心。无形中吧,因为人家不是讲“头上三尺有神明”嘛,有幸跟观音菩萨同一天生日,那观音菩萨意思说做人一定要做好人,观音菩萨这才能够保佑你平安,我就按着做。”

这个世界太混乱了 李洪志大师是来拯救人的

楚先生在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深有感悟:

因为李洪志大师他已经知道这个世界太混乱了,他要来拯救人的啊,因为人类如果再不好好的整治一下人心啊,已经是走到很危险的边缘,李洪志大师之所以今天下到凡尘的吧,他主要就是劝大家好好的重新做人,不要乱七八糟了,让整个社会能够重新恢复正常的秩序,一定要按照正常的生活规矩,因为人传人嘛,那总是总要一代比一代还要好,但是现在道德品质已经很沉沦了,所以李洪志先生真的应该是上天来的,就是叫人们警醒,提醒人们不要再沉沦下去了,(否则)就没有希望。

讲不好听一点,我们来这个世间上只是一个过客啊,我们几十年、一百年,终归还是要回到天国去,就是你在这个凡尘里面,我们必须自己每个人做好,做好自己,让整个世界秩序正常,不要混乱了啊,李大师就是已经看透了这个世界已经在太乱了,所以他终于出现啊,劝世人好好的做人吧,不要再继续沉沦下去。

整个世界搞不好,就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出来了,还有天灾人祸,那有可能(人类)就不存在了,一些独裁者,他们已经做过头的话,整个世界可能会被他们搞毁灭了,这是我的见解吧。

那我一直就是认为,从我自己做起,修身养性嘛,修好自己问心无愧。如每个人能规范自己做好,世界就不会大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