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渣男”日本歌姬中森明菜现况曝光(视频)

发表:2023-10-22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渣男 错爱 歌姬 中森明菜 近藤真彦 情路坎坷
中森明菜是日本传奇歌姬,但情路坎坷。(视频截图)

8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传奇歌姬中森明菜”,当年火红程度更跨越不同年龄层,但因错爱渣男近藤真彦毁了一生。当年被爆出跟近藤真彦的地下情,而男方被揭同一时间跟梅艳芳及日本当红女星松田圣子都发展恋情,使中森明菜伤心不已,在1989年惊爆轻生获救,成了她一生中的阴影,从而淡出演艺圈。去年她突开通社群帐号,宣布开设个人工作室和全新官网,近日她罕见“露面”,让粉丝意外惊喜。

近日,中森明菜替音乐人林哲司即将推出的出道50周年纪念专辑拍摄宣传照,她穿着黑色上衣,只露出双眼,遮住下半边脸,看起来状态不错。她也会在专辑中献声,替名曲《北翼》重新录制《北翼—Classic》版本,让粉丝都很期待,雀跃不已。

中森明菜和近藤真彦在《爱・旅立ち》的剧照
中森明菜和近藤真彦在《爱・旅立ち》饰演情侣。(图片来源:《爱・旅立ち》剧照)

中森明菜事业巅峰 因错爱“渣男”毁星途

中森明菜在13岁那年报名参加选秀节目《明星诞生!》胜出,3年后,凭清秀的外型及辨识度高的音色荣登日本当红女歌手,在1985、1986年连续夺得日本唱片大奖,成为日本唱片总销售量最高的歌手,人气惊人,一度带动当时潮流。

中森明菜昔日曾表示自己希望在23、24岁嫁人隐退,却不幸遇上“渣男”近藤真彦,她甘愿买下豪宅送给对方,谁不知换来的是背叛。于此同时,中森明菜遇上同为艺人的妹妹中森明穗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发行裸体写真集、父亲的事业不顺、母亲身体欠安,一连串的不幸事件令中森明菜陷入人生最低潮。

不久,传出中森明菜于近藤真彦的住所轻生的消息,所幸6小时后抢救回来。不过至今双方都没有详细交代轻生的原因,但外界都把一切矛头直指近藤真彦,使他形象受损,他为挽救演艺事业向中森明菜致歉并求婚,策划了一场记者会及摆了象征宣布婚讯的“金屏风”。

同年12月31日,二人突然联合举行记者会。中森明菜以为浪子终要回头因而现身记者会,不料近藤真彦没准时出席,中森明菜只好简单说明自己是因一时的情绪而伤害自己,也哽咽向大众道歉。直到近藤真彦现身,传媒追问二人的恋情及婚事,近藤真彦竟回:“完全没有”,他声称是中森明菜要他来的,之后提早离席留下中森明菜一人面对传媒。这场记者会所造成的风波及种种疑点被称为“金屏风事件”。

隔年,近藤真彦宣布跟富家女结婚,所居住的房子就是中森明菜买的那栋。

中森明菜自遭受近藤真彦伤害,体重从58公斤暴瘦到42kg,也曾短暂复出,但再难以回到巅峰时期。

2010年,中森明菜因健康问题,暂退演艺圈;2014年宣布复出,推出两张精选辑,还参加第56回红白歌合战;2017年后,中森明菜消失萤光幕前,连亲友都联系不上她,直到去年她开通社群帐号,才透露讯息。她这次露面,外界及一众粉丝都期待她的发展动向:是否要重回演艺、再展歌喉?

责任编辑:凯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