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寺住持与南京多名落马官员的交情(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7-26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玄奘寺住持传真法师
南京玄奘寺住持传真法师大有来头,自曝是南京官场的“名流”。

【看中国2022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南京玄奘寺前住持传真法师因该寺庙供奉日本战犯丑闻,其真实身份被网民起底,他不但六根不净,身兼佛教协会副会长、政协委员、数家企业法人等多职,而且法师对网络很熟悉,并注册有账号,表达非常“直率”,自曝“与南京多名落马官员有交情”,是南京官场的“名流”

玄奘寺住持自曝“与南京多名高官有交情” 

江苏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近日被爆出供奉南京大屠杀日军战,引广泛关注。事件发生后,玄奘寺住持传真法师被撤换,他曾自曝与南京多名落马官员有交情,并称首先跟领导打交道,然后才跟秘书打交道。

7月24日南京市委市政府调查组通报的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战犯牌位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玄奘寺原住持传真得知供奉牌位有问题后,要求严禁外传,并一直未向主管部门报告。面对采访镜头,传真一度哽咽:“我非常惭愧,我真诚地向全国人民道歉,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给全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公开资料显示:传真法师,法号正宏,俗名李义将,安徽颍上人。1987年在南京栖霞寺出家,目前担任南京玄奘寺、溧水无想寺主持。

同时,传真法师还拥有南京市政协委员、江苏省佛教协会理事、南京市青联常委、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等头衔,他更非常乐于和官员打交道,南京市的许多官员包括一些落马高官,都曾与传真法师有过交集,是南京官场的“名流”人物

与季建业、杨卫泽的交集

南京玄奘寺住持传真法师大有来头。据《北京青年报》报导,传真法师上一次被媒体关注在2015年,南京市原市委书记杨卫泽落马被查后,有媒体披露照片称,杨卫泽落马前曾多次进入寺院,传真法师曾陪同。

南方周末当时刊文披露,传真法师曾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前述媒体照片解释此事:“我的朋友圈有6万人,还有40多个聊天群,都在问这事儿,所以我就出个题目,叫《杨卫泽密集地到寺庙拜佛之谜》,开始连续写。”

此外,传真法师还和已经落马的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南京市委原常委冯亚军相识。据释传真自述,他和这几位官员的交集,涉及寺院改建经费以及熟人小孩报考等问题。

网友扒出传真法师的社交帐号,抖音号为“传真法师”,粉丝3.6万,作品224条,所拍视频带货,已售出上千件。他曾经筹拍被誉为中国的“辛德勒名单”的“栖霞寺1937”,却因经费帐目不明为由,其影片出品人传真法师与合作方南京精汇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打起了官司,公映6年经历5场诉讼,争议不断。

传真法师在社交平台称,“我做了好几年的渣男,正常出家人一定会喜美女,我们出家人爱花不折花,爱花不恋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