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大事?大批民众突发哮喘 医院人满为患(图)

发表:2023-09-04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和浩特 哮喘
内蒙古呼和浩特突然爆发哮喘病,夜间各医院爆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9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9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场暴雨哮喘病爆发,各大医院急诊室人满为患,官媒报导称为花粉过敏体质人群出现“雷暴哮喘”现象,但有网民指是新冠(COVID-19)病毒疫苗所致,也有网民指为“煤矿放射性物质泄漏”所致。

呼和浩特暴雨后爆发哮喘病 医院人满为患 

“路德社lude media”9月4日发推文称,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地区出大事了”,习近平下令现属严格保密阶段,“当地老百姓又遭殃”,目前“正在逐渐蔓延到其他地区”,9月2日一场暴雨后哮喘患者爆发,呼和浩特各医院人满为患。

文章称,9月2日晚8点半左右有民众“感到肺部呼吸困难”,去医院急诊时约是9点半至10点左右,“内蒙古医院已经人满为患”,有医生解释是蒿草过敏,“过敏的人越来越多,过敏严重的时候要命啊”。

文章指出,“这个绝对不是篙草过敏,真实原因中共军方在掩盖”,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9点中共“已经派遣防化部队立即赶往内蒙古相关地区”。

质疑疫情或煤矿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引发

官媒《人民日报》9月4日报导,9月2日夜间雷雨过后,内蒙古呼和浩特一些医院门急诊病人增加,其中很多为哮喘患者。医生说“这是花粉浓度较高季节出现雷雨天气后,过敏体质人群易出现的‘雷暴哮喘’现象”,雷电能使大的花粉打击成小花粉颗粒,引起呼吸道致敏问题。

有网传视频显示,深夜的医院人满为患,很多病人咳嗽、喘不上气,因为病人太多,有医生现场用扩音器讲解哮喘的病人应如何买药、用药。有网友指出,“又开始新一轮放毒,然后封控,然后疫苗,走着瞧!”、“放毒开始卖产品的表演”。

但“Amigo”网友指出,“9月4日早晨9点,北京防化团突然接到命令,准备以核级别装备出发执行任务。应应急管理部请求,处置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矿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

也有网友发布视频指出,内蒙古爆发大面积哮喘、胸闷气短,各医院爆满,“有抢救的、有晕倒的,吸氧输液的比比皆是,好多孩子呼吸不畅”,而网友表示,“山西、北京、河北、甘肃也有很多人出现鼻炎、眼睛肿”,也有人说新冠后过敏反应很严重,“这种集中性爆发很可能与新冠疫苗有关”。

视频中有聊天记录显示,有天津网民说,“我也过敏性鼻炎,眼睛跟着痒,没完没了得打喷嚏流鼻涕”。有云南网民说,“最近天天打喷嚏”。有山东网民说,“我以前从来没有鼻炎今年突然有了,鼻子肿胀、上颚痒、眼睛痒,我快被逼疯了”。有广东网民说,“希望查一下疫苗公司吧”。

内蒙古呼和浩特爆发哮喘病,有网民评论说,“新冠后有人就有这后遗症”、“这是北京为了预防沙尘暴在土地沙漠化的地方种植蒿草导致的”、“又开始了,经济下行,这也是刺激消费。放毒→疫情→检测→封控→配送食品→三天两检+扫码。循环往复”。

也有网民怒说,“老百姓又遭殃了,还不知祸出自何处。”、“共产党又放毒”、“如果是泄漏还忍吗?武汉忍了!郑州忍了!涿州也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