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揭开的UFO真相 超越足球场的巨大飞碟(图)

发表:2023-06-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UFO 576246691
UFO过去与人类的接触其实并不罕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格鲁什(David Grusch),一位36岁的前美国国防部情报官员。他在美国空军和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GA)以及国家侦察局(NRO)有过丰富的经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军人故事,因为他在上周日(6月11日)于“新闻国度”(NewsNation)电视节目上掀起了一场惊人的话题。格鲁什毫不保留地分享了他的看法。格鲁什声称美国政府拥有外星人的飞行器,且多年来一直在回收各种不明飞行物UFO),并进行逆向工程。这或许听起来像科幻电影的情节,但格鲁什在访谈中透露了更多让人咋舌的秘密

UFO可能来自异空间

18年前,格鲁什获得了美国空军的奖学金,到大学学习物理学,踏上了物理学的学习之旅。他在空军度过了漫长的14年岁月,这段时间他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2019年,格鲁什加入了那个神秘的“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这是一个充满未知的领域,加入后的他也得知了许多机密。身为一位拥有物理学背景的人,格鲁什相信UFO可能来自于量子力学所描述的异空间。他解释道:“根据高能粒子碰撞等现象,我们可以确定另外空间的存在,并且理论上可以提供解释。”──这就意味着,他深信人类并不孤单,而且宇宙中可能存在着外星生命!还有其他情报官员告诉过格鲁什,美军观察到一些巨大UFO,它们的体积有些甚至比一个足球场还大!想像一下这样的景象,不禁让人感到好奇。

梵蒂冈的UFO坠毁事件与保存UFO事件

格鲁什提到,一个UFO在1933年坠毁于意大利,这是他所得知的第一个UFO案例。墨索里尼政府在当时将UFO残骸妥善保管,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结束时。

如果要找到掌握坠毁的外星太空飞船的消息,梵蒂冈绝对是一个最意想不到的候选者。这个事件发生于1944或1945年,格鲁什声称当时的天主教教宗庇护十二世(Pius XII)将有关坠毁的UFO的消息告知了美国政府,而美国据称在那之后获得了这些外星飞船的残骸。 

有人透漏,位于罗马的梵蒂冈机密档案室可能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地方,原因是在那他们藏匿着坠毁的外星太空飞船!这个档案室一直对公众保持神秘,直到他们认为时机成熟时,才会揭开真相的面纱!格鲁什最后还透露了一个有关UFO的秘密计划。过去,关于UFO的证据一直由美国政府谨慎保管,不过他们有时也会交给国防承包商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对于此作法,格鲁什提出了质疑。他认为,将这些珍贵的资源交给私人机构,让他们参与开发并以高价回售给政府图利,这种商业行为是相当不道德的。毕竟,这些证据涉及到的是整个人类社会面临的重要问题,例如我们一直想知道的外星生命、一些先进技术的发展等。

最后,尽管格鲁什无法具体透露UFO是否曾伤害过任何人,因为这牵涉到特定的机密行动,但他提到他目睹大量的证据,他表示有些白领犯罪实际上是为了掩盖UFO的秘密而进行的。

以上是格鲁什所透露的一些惊人内容,这些充满神秘色彩的UFO故事引发了我们对于外星生命和未知宇宙的无穷遐想。或许终有一日,我们能够解开这些谜团,亲自揭开外星生命的真相。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