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坠落不明光点 民宅后院出现巨大不明生物(图)

发表:2023-06-12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UFO 542884724
或许不明生物的出现,是因为它们的UFO坠落于地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的存在众说纷纭,一名美国前情报官指出政府持续进行回收不属于人类的飞行器残骸,一个多月前曾有不明光点从天空坠落,随即有民众报案发现两个不明生物出现在自家后院。

美国前前情报官揭露 不明飞行物回收工作

外星人存在总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议题,近期关于科学、技术、国防的新闻网站“汇报”刊登一篇访问报导,前情报官大卫·格鲁施揭开美国数十年以来,政府与国防承包商持续性地在回收不属于人类的“飞行器残骸”,有时甚至是整艘完整的飞行器。根据这些飞行器的型态与材料科学测试,它们具有的独特原子排列及放射性特征,分析后认为这些飞行器是外来的,先不论它们是外星或某种不知名的来源,确定它们不属于现有人类文明。访问中,大卫表示历年来美国从不间断地与对手竞争,他们要辨识不明飞行物的坠落或着陆地点,并进行回收工作,对其进行逆向工程,以此取得不对称国防优势。然而这些行动本身并未受到国会的适当监督,大卫于2022年起向国会提供相关机密情报,却因此受到政府的报复,案件仍在调查进行中。

那么大卫的说法是否是现实,又或是他捏造的骗局呢?“美国国家空中和太空情报中心”负责分析不明空中现象的情报官乔纳森·格雷表示,确实有外来物体的存在,指出非人类的智慧现象是真实存在的,人类并不孤单,同时回收工作并不仅限于美国,它是遍布全球的现象,目前尚无存在全球性的解决方法,似乎有意无意地印证了大卫的说词。大卫在今年4月离开政府机关,他过去累积了长达14年的情报工作生涯,许多前同事对于大卫的人格进行担保,他去年的工作表现评估以“所能拥有的最有道德感的官员”形容,目前已经退役的陆军军官卡尔·内尔表示大卫“无可非议”,为大卫的言论建立一定程度的可信度。

大卫得知这些不属于人类的飞行器,建立于访问过大量高阶情报官,大量的回收工作并异步执行,它们处于不同的执行阶段,许多他认识的现任、前任都参与其中,尽管他未表明亲眼目睹不明飞行物或存放的地点。后来白宫发言人卡琳·尚皮耶对此事的问题表示会由国防部回答,国防部发言人高夫则在声明中否认大卫的说法,表示五角大厦成立的“全域非正常分辨率影像办公室”尚未发现任何可证实的资讯。

天空坠落不明光点 民宅后院出现巨大不明生物

尽管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的存在,一直都有正反方互相角力,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不过空中出现的不明现象,依然正在不定时的发生中。今年4月30日的晚上发生了一连串的神秘事件,警方的密录器拍摄到天空出现持续下坠的不明光点。40分钟以后,911调度中心收到报案电话,民众表示自家后院出现2个不明生物,它们的身高达到2.4公尺至3公尺,有着巨大的双眼与嘴巴,能够百分之百确定不是人类,许多家庭成员都证实该目击事件是真的。

随后有两名警察被派往现场,其中一名警察非常紧张,他在稍早前看见流星坠落,也就是先前出现的不明光点,接着就受到不明生物出现的通报。当警方抵达现场时,手电筒的灯光照亮民宅的后院,却什么也没发现,几天后的再次检查同样没有发现任何能够得出结论的事证。对此有消息来源指出,或许有什么物体撞进后院中,表示由无人机空拍能看见草坪上的圆形印记。目前五角大厦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附近的空军基地则表示他们并未参与调查行动,整起事件依旧疑点重重。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