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约而同 加拿大军机与民间班机遭遇绿色不明飞行物(图)

发表:2023-05-2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幽浮 飞碟 UFO 591962596
绿色的UFO于夜间出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单一目击者看见UFO或许是误认事件,不过在“加拿大飞行事件档案”中记载着,曾有架军机与民间的航班于同一天遇见相同特征的不明飞行物,不约而同的巧合令人对此感到好奇。

不约而同 加拿大军机与民间班机遭遇绿色不明飞行物

2021年7月30日晚间,位于加拿大东南部的圣劳伦斯湾上空出现冒出绿光的不明飞行物,它以极快的速度穿越云层,然后落到魁北克与纽芬兰之间的海域消失无踪。当时有一架加拿大军机与另一架荷兰民航机的飞行员通报,表示他们在加拿大东南部上空发现一个绿色的不明飞行物。根据加拿大政府航空事故数据库于当年8月11日登录的资料显示,当时编号为“CFC4003”的加拿大军机从安大略省的基地出发,正在飞往德国的途中。同一时段,有另一架隶属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编号为“KLM618”的班机从波士顿起飞,预计飞往阿姆斯特丹,他们不约而同地都在7月30日这天晚上成为绿色UFO的目击者。

根据加拿大皇家空军的说法,当时机组人员依照标准程序向基地报告此事,他们在太空中看见冒出绿光的“东西”,它的下落速度非常快。尽管所有人对于眼前出现的不明物体并不了解,不过当下并未对飞航安全造成任何安全问题或安全风险,因此地面就让飞行任务进行下去。至于民航飞机这里同样没有发生任何异样,因此他们同样选择航班继续正常飞行,但这两起目击事件几乎是同时出现在“加拿大飞行事件档案”中,因此迅速地引发各界关注。

斯特凡·沃特金斯是加拿大航空的后勤专家,他得知此事后对飞机的飞行数据进行调查,他在推特上表示遇见UFO的加拿大军机在遭遇的时候改变航道,并且爬升了大约300公尺的高度,这一措施或许是为了避免与UFO发生碰撞,抑或是进一步观察它。这究竟是空军飞行员有意的行为,又或是正巧需要修正航线呢?是斯特凡对于军机的行动发出的疑问。

不同机关对于各类事件的处理方式大有不同,有别于美国国防部对于大众热烈关心的UFO目击事件做出的一系列回应,加拿大国防部对于同类事件的处理方式显得他们似乎不太感兴趣,并无对于月30日的这起UFO目击事件展开调查的意愿。有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空军并不会对UFO目击事件进行追踪,他们没有“意图”或需要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声明中表示在这起特定事件中,没有出现证据显示飞行员看见的景象会对飞机构成任何形式的安全风险。不过他们相信飞行员确实看见某种东西,不然就不会有通报行为发生,至于荷兰航空则未发表关于此事的评论。

“加拿大飞行事件档案”记载数十起飞行员发现的“不明飞行物”报告,有些甚至发生在数十年前的时间点,记录了空中有明亮物体快速移动的报告,其中不乏比当时喷射式战斗机极速还快的不明物体。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