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湾经济要全面发展 两岸关系要稳定(图)

发表:2023-06-11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6月11日谈台湾经济及两岸议题。(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6月11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今天走访云林县,他强调,不要用意识形态治国,难道两岸合作打击犯罪就是亲中卖台,台湾经济要全面发展,走出自己的路,尤其西边(中国)关系要稳定。

侯友宜今天出席国民党云林县党部恳讬会,云林县长张丽善、党部主委陈瑞雄等人陪同,支持者高喊“总统好”、“冻蒜”。侯友宜在恳讬会上讲述自己出生嘉义县六脚乡,与云林县只有北港溪之隔,他儿时常到云林县水林乡找亲戚,同时也了解务农的辛劳。

侯友宜表示,云林这几年在张丽善的带领下,创造农业产值,施政成绩名列前茅,很多过程都需要中央帮忙合作,才能做得更好;因此他觉得要让农村、农业更进步,政府需要多用点心,除了补助外,一定要提升产值,与世界接轨,精致、科技农业是未来趋势,同时让青农返乡接棒。

侯友宜指出,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很重要,但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发展,民进党用意识形态治国,现在只有“抗中保台”、“亲中卖台”2条路,他反问“难道张丽善把农产品卖去中国是亲中卖台?两岸合作打击犯罪也是亲中卖台?”

侯友宜强调,国家安全顾好才是最重要,大家是在台湾长大的台湾人,“要顾好台湾这间厝,而我们的国家是中华民国”。

侯友宜重申,要做到台湾安全、经济发展,东边、西边及南向全面发展,台湾才能走出去,走出自信,走自己的路,尤其西边(中国)关系要稳定。

此外侯友宜提到昨天到台南市看绿能,他说,台湾绿能不够,包括日本等多国重启核能,只要核安顾好、废料处理有交待,可以用核能,要用电没问题,经济发展才能稳定。

侯友宜表示,民进党执政内政做不好,经济发展也出问题,既然民进党做不好就让别人做,下架民进党,换他来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