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建议提升声量 侯竞办:持续提解方获民众认可(图)

发表:2023-06-04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北市长侯友宜
新北市长侯友宜正努力提升民意支持度。(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6月4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民调低迷,引发党内忧虑,有蓝委指侯友宜声量输对手太多,没有议题主导力,应想办法提升;侯友宜竞选工作室表示,提出正确的解决办法,获得民众认可,才会有真正声量,未来会持续朝此方面迈进。

国民党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2024总统大选,但民调不仅未见庆祝行情而有所起色,甚至还输给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排名第3。侯友宜日前拜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就有国民党立委建议,侯友宜必须要加强议题及网络声量。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就曾公开呼吁,侯友宜除尽快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团队和解整合外,相关空战等议题声量,也必须要有所提升。

有国民党立委指出,侯友宜尚未请假,主要是利用假日前往中南部拜会地方“头人”,先逐步化解误解,把蓝营地方系统整合起来,此举虽可让传统陆军组织这块逐渐好转,但目前最大问题是,侯友宜没有声量、没有议题主导力。

也有蓝委表示,侯友宜被征召至今,未见曾主导过舆论议题,多是针对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民众党主席柯文哲的议题进行被动回应,那就更别谈网络声量。以脸书为例,侯友宜脸书的按赞及分享数,只有柯文哲的一半,也不及赖清德。

蓝委指出,侯友宜团队面对传统的主流媒体,在新闻发布、议题掌握上,必须要想办法掌握主动性;在网络声量部分,侯团队也必须经营与整合支持蓝营的网络意见领袖,才有办法进行联合作战。

对此,侯友宜竞选工作室发言人王敏旭表示,侯友宜利用假日时间,持续在第一线聆听基层声音,并针对民众所关心的民生、性平等相关议题持续发声,同时把民众对过去7年来执政党做不到的事情,逐一收集并在未来当选总统后,彻底改善所有问题。
王敏旭表示,民进党的执政下,物价高涨、缺电、治安不佳,近期更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这些都是民众关心的问题,相信坚持在第一线与所有民众站在一起,了解人民痛苦“以民为天”,提出正确的解决办法,获得民众的认可,才会有真正的声量,未来会持续朝向这方面迈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