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儿子死于空难 那天她与他们再次相遇(图)

发表:2023-06-0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子 背影 阳光 285544527
空难中丧生的父子依然待在一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玛丽莲一直没走出同时失去丈夫与儿子的伤痛,她在灵媒詹姆斯的帮助下,与已故的两人再次重逢,得知他们在死后世界的近况。

丈夫、儿子死于空难 那天她与他们再次相遇

灵媒詹姆斯·范·普拉格曾帮助过许多人与已故的亲友沟通,除了帮助他们走出离别的伤痛外,有时会道出另一个世界的面貌或是出乎意料的真相。通常詹姆斯会请参加通灵仪式的客户进行静坐冥想,某次的客户是一位名叫玛丽莲的女子,她在开始静坐显得平静,詹姆斯就向她说明待会可能会看见的状况。同一时间,詹姆斯感觉到玛丽莲左边出现了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开口问她是否认识名叫罗杰的人,玛丽莲随即回答罗杰是她已故的丈夫。詹姆斯看见的罗杰是有一头金红色头发的男子,并且得知他经常梳头发,玛丽莲听见梳头发时立刻红了眼眶,并说:“没错,他没事就是喜欢梳头发……”接下来,詹姆斯看见的景象是一个驾驶舱,面前控制台上的仪表与物件都损混了,同时看见火光与烟雾,然后一切都变为黑暗。詹姆斯询问玛丽莲这些画面背后的意义,只见她用颤抖的手拿出纸巾擦拭眼泪,表示罗杰死于一年前的一场空难中,当天晚上他所在的飞机从空中掉下来,詹姆斯看见的或许正是罗杰生前面对的光景。

罗杰的灵魂其实一直等待着与玛丽莲接触,詹姆斯向她传达了罗杰对她的爱,并表示罗杰非常兴奋地对她说“结婚纪念日快乐!”让玛丽莲大吃一惊,表示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在上星期刚过。这时詹姆斯表示罗杰的身旁站了一个玛丽莲认识的小男孩,名叫汤米,让她顿时愣住了,回过神后大声尖叫地说汤米是她的儿子,当时正是因为汤米想要罗杰带他搭乘一次飞机,两人才会出现在那架飞机上。根据詹姆斯的转达,罗杰与汤米的灵魂待在一起,他希望母亲不要害怕,并希望她到自己的房间把墙壁上的星际大战海报撕下来,因为他现在已经不需要那些东西了。这些内容让玛丽莲难以置信,不自觉地摇摇手表示那个海报的确就挂在汤米房间的床头墙上。

随后从汤米的口中,詹姆斯又听见了另一个名字——巴比,玛丽莲就说那是她与罗杰的另一个小孩。汤米表示自己并非真的很气巴比,巴比从第二个抽屉拿出他的红色衬衫穿,玛丽莲先是一阵沉默,接着说今天早上出门时正好看见巴比拿出红色衬衫穿上。这些一连串符合事实的叙述,让玛丽莲彻底相信她确实正在与丈夫罗杰与儿子汤米沟通,通灵仪式也持续下去。

丈夫罗杰提到他空军同僚的名字,并提到服役的单位与职位,诸多细节确实都符合丈夫生前的实际情况,让玛丽莲与本该天人永隔的至亲有了奇迹般的重逢。仪式结束以后,詹姆斯送玛丽莲到车旁,玛丽莲向詹姆斯表示他改变了自己的生命,使她脱离了幽暗的黑云,能知道离去的父子俩待在一块,还过得很好,让她完全放心,并且使她重拾活下去的勇气,随后带着笑容驾车离去。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