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受到手榴弹爆炸 他在几秒后看见已故祖母出现(图)

发表:2023-05-31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争 战场 战役 军人 560653404
激烈的战场中,麦可却感到疲惫感烟消云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年麦可参加越战,他与弟兄们于黑夜中穿越丛林,忽然手榴弹的火光席卷而来,麦可瞬间没了意识,再次醒来时看见周围的弟兄们正在围着一具残破不堪的遗体哭泣。

战场上受到手榴弹爆炸 他在几秒后看见已故祖母出现

詹姆斯·范普拉是一名能够与死者沟通的灵媒,他认为死去的人们依然存在,只是存在的形式有所不同,曾为许多来访的客人与已故的亲友们进行灵魂沟通。曾经有一名年轻人经由朋友的介绍前来,两人此前素不相识。一开始,詹姆斯问道:“你的家庭中好像发生过许多分离。你离家很远?我是说他们住在其他州?”眼前的青年回答:“是的。”接着詹姆斯询问青年“罗拉”这个名字对他是否有任何意义,青年则说罗拉是他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妹妹,詹姆斯便问他家中“原本”是不是有两个男孩、一个女孩,青年默默地说:“是的……原本有的。”詹姆斯就表示自己强烈地感到有一名年轻的男子在这里,认为那人就是青年的兄弟,接着说男子的名字是“麦可”,他听见立刻潸然泪下,并说那就是自己兄弟的名字。

詹姆斯从麦可的灵魂得知一些讯息,比如兄弟俩的父母在德州,麦可在灵界与军队的兄弟重逢,都与青年的认知不谋而合,也得知了当年麦可的死因。当年越战爆发,即使不愿意,麦可依旧参加了战役,没过多久便死在战场上。过程中,詹姆斯仿佛身历其境,意识投射到充满爆裂的战场上,充斥死亡的冲击过于巨大,接着看见麦可生前的画面。他生前与弟兄们行走在黑夜的丛林中,忽然腰部被东西缠绕,在混乱中触发手榴弹的爆炸,火光吞噬他的身体,头颅断开,一切回归黑暗。詹姆斯就问青年,麦可是否死于被外套拉链勾到手榴弹引发的爆炸,青年一阵欲言又止后,就说政府给予的公文上确实是这样写的。

麦可的兄长在爆炸发生后的几秒内没有意识,当他苏醒时感到自己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已经不像原本如此疲惫。接着他看见弟兄们正在痛哭流涕,上前一看就发现他们正在不停呼唤着他的名字,即使他在一旁回应,但其他人似乎听不见自己的声音。然后他走进弟兄们的中心,看见地上面目全非的遗体,瞬间一股怪异的感觉油然而生,再看看他们手中自己的名牌,才知道自己已经死亡的事实。

虽然麦可死于战场中,但詹姆斯感受到他传来和平与安详的感觉,并被一位名叫“爱丽丝”的灵魂接走,青年就说那是他们的祖母。同时,两人的祖父、家中饲养的德国牧羊犬也相继出现,帮助麦可度过生死的关口。最后麦可向依然在世的弟弟表示抱歉,让大家为了他的离去难过这么久,不过现在他过得很好,也非常开心,青年则要麦可不要在担心这些,只要知道他们都爱着他,期待有一天再次相见。

原来死亡并非是结束,生命的存在形式被非被阳世的肉体所束缚,死后将迎来下一段旅程的开始,为生离死别的黑暗带来光明的曙光。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