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经历濒死 灵魂从天堂回来(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23-05-19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濒临死亡期间的一段传奇般经历
在濒临死亡期间的一段传奇般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经历死亡时刻,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一位女医师,在泛舟时不慎栽到瀑布底下,经历近三十分钟的缺氧,灵魂出窍来到天上,当下却没有恐惧或者害怕的感受,反而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她被救起来后,脑部功能奇迹完好没有受损,最后她将自己这段传奇的经历,出书分享给大众,提醒人们在生活中面对挑战的同时,不忘相信神及追寻神。

溺水缺氧三十分钟

来自美国怀俄明州的玛莉‧尼尔(Mary Neal)是一位骨科脊椎外科医生,她与先生两人特爱户外运动,热衷于泛舟。她在1999年送给先生的生日礼物,便是前往智利完成多年的泛舟心愿。

行程的最后一天,他们前往一段以多重瀑布闻名的溪流,瀑布高度从10到15英尺都有。当时当她从一处主要瀑布划下来时,独木舟却直直的栽到瀑布底下,她的皮划艇被卡在底部,她在瀑布底下被困在独木舟里,动弹不得。

当时玛丽感受到强大的水流压力,身体被吸进船的前舱里,膝盖向后弯曲,骨头断裂,韧带撕裂。身为外科医师,她知道自已双腿的胫骨应该都断了,过去玛丽一直认为溺水会是最糟糕的死亡方式,但在当下,她并没有感到任何的疼痛与恐惧、甚至没有呼吸困难的感觉。由于水流太强,尽管她的同伴们进行了救援工作,但玛丽溺水太久,在缺氧三十分钟后,她感觉到她已经死亡。

玛丽知道她在水下的时间太长,应该无法生还,在这段溺水的时间里,仿佛一直在进行着这种平行的思考过程,意识非常清楚,而且感到拥有过去从未感受过的活力。接着她感觉自己的灵离开身体,并且去到像天堂般的地方。

像天堂般的地方

在天上她看见许多如“天上的人”非常高兴地欢迎她,这些人似乎已经认识她好久,有着熟悉的感觉,而自己也认识这些人并且爱着他们。

玛莉发现,在天上充满着爱,这个过程感觉好几个小时,但是时间和维度也发生了变化,时间排序好似不存在。

“天上的人”带领她走在一条美丽无比的路上,穿过一个像拱门的地方,那里的美丽难以用言语形容,颜色,花朵和香气都令人感动,还有充满神的爱的感觉。

玛丽有一种回到家,回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的感受。可是过没多久,玛丽被告知她的时间还没到,因她还有未完的事,必须回到世界,回到自己的身体。

从天堂回来

玛丽回到了河的上方,她看见自己的身体被拉到岸边,朋友开始对她进行CPR急救,最后她回到自己的身体,醒了过来。

前后近半小时,玛丽完全失去呼吸与心跳,医学无法合理解释她生还的奇迹,虽然她由于肺部受损,与双脚严重骨折,经过半年复健后才逐渐康复,但她的脑部完全没有任何受损。

由于玛丽曾经“死过一次”,过去她接受福斯新闻访问时,记者问她是否害怕死亡,她笑着回答道:“绝对不害怕,我可能会稍稍犹豫一下,但是我非常期待再回去,只要是时间到了。”天堂对玛丽而言,有一种强烈归宿感,完全属于自己的家的感受。

玛丽认为在现代文化中,人必须选择相信科学或选择相信神,但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其实科学和灵性可以非常融洽地共存,因为科学永远是我们试图解释事物如何发生的手段,但灵性回答了关于“为什么”的问题。

回顾这段濒死过程,玛丽感觉到造物主对我们每个人无条件的爱是强烈的,完整的,并且在整个天堂中得到反映。在我们返回天堂之前,我们真正的家园,我们在地球上有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面对挑战,帮助我们学习,成长。

2011年玛丽将这事件经历记录在她的书《从天堂回来》(To Heaven and Back)中,她表示自己的任务是分享她的经历,并让人们知道他们需要相信神的承诺是真的。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