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空军同时目击 UFO自空军基地上方掠过(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6-03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飞碟 幽浮 UFO 589255648
夜空中出现发出光芒的不明物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冷战期间,英格兰东部的空军基地侦测到不明物体出现并离开范围外,稍后有一道光芒以时速3,600公里以上的速度自东部飞来并从基地上空飞过,过程中有两架战斗轰炸机与不明物体进行接触。

英美空军同时目击 UFO自空军基地上方掠过

外星文明是否存在?不时于夜空中出现的神秘光点是否真是外星人的飞行载具呢?至今世界各国的军方有时也会遭遇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一名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表示常有军人或认真执勤的可靠人士看见不明物体从空中进入领空,当时他提及“莱肯希思-本特沃特斯事件”,是十分常见的案例,其中涉及美国空军与英国皇家空军,被认为是一起“真正”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的可能性很高。

“莱肯希思-本特沃特斯事件”发生于是1956年8月13日,发生地点为当时营运中的皇家空军基地本特沃特斯,该时期由美国空军使用,作为第81战斗机联队的驻扎基地。事发当晚是一个晴朗的夜晚,正好遭逢英仙座流星雨的现象高峰,当时空军基地的雷达操作员于9点30分时追踪到一个目标,起初表现得与正常飞机无异,似乎正在返航的途中,该目标保持时速数千公里的表观速度从海上往他们靠近。与此同时,出现另一组目标缓慢地往东北方移动,最后它们合而为一,往北方移动离开范围之外。当时隶属于第512战斗机拦截机中队的由第一中尉查尔斯·梅茨与安德鲁·罗,他们驾驶T-33教练机进行飞行,收到命令调查不明物体,却什么也没看见。这段时间中,除了一个琥珀色的星状物体以外,本特沃特并无出现任何人看见那些不明飞行物,随后被认为可能是火星。

到了当晚10点55分时,忽然侦测到东部出现一个物体以时速3,600至6,400公里的速度急速朝本特沃特斯靠近,并且在经过空军基地时从范围中消失无踪,随后出现在西方。该物体从正上方经过时,地面人员目击到一道白光迅速飞过,有一架身处于上空1,200公尺的C-47运输机表示,有类似的光芒从他们的下方通过。事发当下,本特沃特斯立即向位于西北方64公里的莱肯希思基地发送警报,当时是由美军租用当中,该基地看见的却是复数的发光不明物体,其中两个在离去前进行合体,观测的结果显示可以排除不明物体是火流星的可能性。

这起事件的结尾,有两架“DH 112 毒液”战斗轰炸机与莱肯希思附近的雷达目标进行接触,然而该目标却出现在其中一架毒液的后方,在后方追击飞行员10分钟左右,事后飞行员表示自己当下心中同时充斥着兴奋、担心与害怕。后来由于发动机的问题返回母站,该目标则朝向北方离去,并在离去前停留了一段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