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我爸人大代表我妈政协委员,敢动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01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 我爸是人大代表
浙江绍兴一男子面对警察狂喊“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你敢动我吗?”近日,浙江绍兴市一名男子在被警察传唤过程中,态度嚣张,拒不配合,口出狂言。事后警方辟谣称该男子所言失实,但遭网民质疑。

6月1日推特帐户“少成”发布视频显示,多名警察在抓捕一名男子,将男子按在地上,准备将他塞入警车时,该男子反抗高喊,“你们县委算什么东西啊!我要投诉市委,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你敢动我吗?”

百度上署名“燃点潮视”也发文称,6月1日,网上爆料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聚银时代附近,一名男子酒后“耍酒疯”,在被警察传唤过程中,自称“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并且态度嚣张,不配合警察工作。

据极目新闻报导,网传聚银时代附近一男子酒后“耍酒疯”时被警察传唤,过程中自称“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经核查失实,该男子胡某栋父亲胡某根系自由职业,已退休,母亲李某英在企业务工,均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方将依法对胡某栋行为进行处理。

对此,百度上“说三道四怪讲理”发文指出,按理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不是官,即不是子女炫耀的资本,更不能作为庇护子女的护身符,岂能成为抗拒法律的挡箭牌。“在少数地方,特别是少数镇村、街道社区,极少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把自己当成了官,甚至是摆很大的官架子,对群众颐指气使,甚至是非打即骂,不是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而是把自己凌驾于人民群众之上”。

文章称,这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子女受到言传身教,也就把自己的老子当成了天下第一,似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所不能、无所畏惧,甚至于无法无天,连警察都敢叫嚣,连法律都不放在眼里。

对此,有多位大陆网民留言回复,“小伙子应该是个诚实的孩子”、“酒后吐真言!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也有网民评论道,“如果真是,又一个坑爹的…”“侧面反映了人大代表的威摄力”“不用你通报,老百姓也猜得到结局”“是的,我又信了你们的辟谣”“看来‘我爸是李刚’仍然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我爸是人大代表”早有前版。据陆媒报导,2012年4月22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一家茶餐厅,当地人大代表陈乃前的两个儿子无理滋事,摔砸茶具,还出手打伤了女店主。面对前来的警察,陈乃钱的小儿子丝毫不惧,口出“我爸是人大代表”,还打骂警察,并抓破其中一个警察的手。而闻讯赶来的陈乃前也是不含糊,掏出人大代表证,跟警察说,“我是人大代表,你们不要抓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