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号航母甲板现2条裂缝?谷歌地图拍到了(图)

发表:2023-05-29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航母 福建号
谷歌地图今年5月拍摄到的福建号照片,图中画红圈处就是2条裂缝。(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9日讯】近日网络热传中国的2艘国产航空母舰,一艘甲板有裂缝,另一艘已成为烂尾。谷歌(Google)地图拍摄到的福建号航舰照片疑似证实了传闻。

根据谷歌拍摄到的福建号照片显示,福建号当时停泊在上海长兴岛圆沙港的码头(坐标北纬31°20′29″,东经121°45′10″),后甲板上疑似裂开2条裂缝,一条呈现不规则“L形”,另一条是长长的“一字形”,几乎横贯甲板尾部。

 

 

还有网友制作了相关的谷歌地图截图的视频,以佐证真实性。根据新唐人电视台在谷歌地图上搜索上述坐标,发现照片确实存在。

中共官方宣称现有3艘航空母舰。其中辽宁号是用苏联废弃航舰改造,山东号和福建号是国产。山东号是从辽宁号仿造,2艘航舰外观类似。福建号的设计则与前2艘有明显差异。从外观上判断,谷歌地图拍到的照片应是福建号。

今年3月,网络曾传出疑似知情人士爆料称,中共的2艘所谓国产航舰根本无法实战。其中,山东号因为国产特种钢不合格而发生断裂,不断修修补补,因此首航后数度“失踪”。福建号同样存在特种钢不合格问题,且电磁弹射无法保证供电量,因此迟迟不能服役,很可能变成烂尾。

上述谷歌照片也疑似验证了福建号“特种钢不合格”问题。

美国媒体曾报导,福建号存在升降机数量太少,因而对舰载机调度效率不够、甲板上一号挡焰板位置挡住升降机、二号挡焰板阻挡舰载机降落等等致命设计缺陷,根本无法和美国航舰相比。

负责建造航舰的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山东号的研制总指挥胡问鸣,先前先后落马被查,外界臆测可能与山东号品质不合格有关。

辽宁号本来是苏联1艘报废航舰,中共当初购买时原打算改造成娱乐场所,后来改装成为中国“首艘航舰”。辽宁号被指技术落后,且需要消耗巨量燃油,续航能力差,只能在中国近海巡航。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