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號航母甲板現2條裂縫?谷歌地圖拍到了(圖)

發表:2023-05-29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母 福建號
谷歌地圖今年5月拍攝到的福建號照片,圖中畫紅圈處就是2條裂縫。(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9日訊】近日網絡熱傳中國的2艘國產航空母艦,一艘甲板有裂縫,另一艘已成為爛尾。谷歌(Google)地圖拍攝到的福建號航艦照片疑似證實了傳聞。

根據谷歌拍攝到的福建號照片顯示,福建號當時停泊在上海長興島圓沙港的碼頭(坐標北緯31°20′29″,東經121°45′10″),後甲板上疑似裂開2條裂縫,一條呈現不規則「L形」,另一條是長長的「一字形」,幾乎橫貫甲板尾部。

 

 

還有網友製作了相關的谷歌地圖截圖的視頻,以佐證真實性。根據新唐人電視台在谷歌地圖上搜索上述坐標,發現照片確實存在。

中共官方宣稱現有3艘航空母艦。其中遼寧號是用蘇聯廢棄航艦改造,山東號和福建號是國產。山東號是從遼寧號仿造,2艘航艦外觀類似。福建號的設計則與前2艘有明顯差異。從外觀上判斷,谷歌地圖拍到的照片應是福建號。

今年3月,網絡曾傳出疑似知情人士爆料稱,中共的2艘所謂國產航艦根本無法實戰。其中,山東號因為國產特種鋼不合格而發生斷裂,不斷修修補補,因此首航後數度「失踪」。福建號同樣存在特種鋼不合格問題,且電磁彈射無法保證供電量,因此遲遲不能服役,很可能變成爛尾。

上述谷歌照片也疑似驗證了福建號「特種鋼不合格」問題。

美國媒體曾報導,福建號存在升降機數量太少,因而對艦載機調度效率不夠、甲板上一號擋焰板位置擋住升降機、二號擋焰板阻擋艦載機降落等等致命設計缺陷,根本無法和美國航艦相比。

負責建造航艦的中船重工總經理孫波、山東號的研製總指揮胡問鳴,先前先後落馬被查,外界臆測可能與山東號品質不合格有關。

遼寧號本來是蘇聯1艘報廢航艦,中共當初購買時原打算改造成娛樂場所,後來改裝成為中國「首艘航艦」。遼寧號被指技術落後,且需要消耗巨量燃油,續航能力差,只能在中國近海巡航。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